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頓時一驚,忙問道,“苗王不是很多年沒有出手了嗎。你怎麼知道他的實力?”

 

 苗王實力高深莫測,苗寨之內無人清楚他的實力,加上長期閉關,行踪飄忽不定,苗寨幾乎好幾年沒有見過他了,九長老這一個消息真的是嚇了我一大跳。

 

九長老忙湊到我耳邊低聲說道,“陳先生,我也是在十年前無意中聽到的,上一任族長是他的師父,他當時在靈位面前跪拜的時候說他師父老人家一生追求的境界沒有達到,他達到了師父卻已經仙逝了,歷屆苗王最差的實力也在暗勁後期。我便猜測現任苗王已經進入化境了。”

 

我倒吸一口冷氣,如果說苗王十年前便進入了化境初期,那他這十年修身養性,常年閉關,功力豈不是更上一層樓了!

 

我終於清楚了九長老為何將苗王說的這麼厲害,此人確實太恐怖了,幸好馬長老要和他決裂,而我就算攻打也是幫助他平亂啊。

 

九長老繼續說道,“陳先生,苗寨內部事務從不允許外人插手,所以此行我們務必不能率先發難,一定要等到苗王現身之後再行動,否則他老人家一旦生氣,我們這些人都會有危險! ”

 

 我皺了皺眉頭。他說的不錯。我一直擔心的就是這點。

 

一個人的實力再強也不是上千人的對手,可他對我們天門的領導層威脅太大了,如果他真的進入了傳說中的化勁境界,一旦出手,他想要殺誰便能殺誰,想什麼時候殺便能什麼時候殺。

 

九長老看了小語一眼低聲說道,“陳先生,請聽我一言,帶上小語小姐,我保證苗王不會傷害咱們。”

 

 我冷冷的掃了他一眼,這個老東西說話總是留一半,之前就 沒有告訴我這個秘密。在最後這個節骨眼上了又告訴了我,恐怕也是害怕我們魯莽,連累了他。

 

我不知道小語究竟特殊在哪裡了,讓他有這麼大的信心。

 

可是從小白不尋常的親睞看得出來,小語似乎和苗寨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小語楚楚可憐的看著我,小白在她的手心裡跳躍翻滾,似乎聽懂了我們的話,知道我們要進入苗寨了,十分開心的樣子似的。

 

我思忖了一下,最後決定帶上小語。

 

我沒想到我這個決定是人生最正確的一個決定,小語的跟隨,讓後面的很多事情都變得容易了起來,更為我們天門對付洪門增加了無數的有力力量!

 

小語歡呼雀躍的跑出了房間,特意將我送給她的雄雄的那把手槍戴在了身上。頗有一番軍旅小女子的風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21回 第822回 第823回 第824回 第825回 第826回 第827回 第828回 第829回 第8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