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文山這邊,我們的力量已經足夠充分了。

 

我帶來了三千人馬,聶遠又帶了幾千人。加起來足有五千之上。

 

我手底下有聶遠、任沙、趙岩、喬云、騰霸、石眾,還有略通蠱術的九長老和李群。

 

兵強馬壯,足夠一戰了!

 

苗寨的蠱術實在太厲害,我們不能短兵相接,只能智取和動用熱武器。

 

到了這個時候,我才不會在乎動靜鬧得有多大,哪怕惹上一身麻煩,我也不能讓兄弟們做無謂的犧牲。

 

我試探過秦峰的口氣,他說此事十分敏感,要是一招拿下還好,要是苗寨反抗強烈,到時候造成的傷亡過大。他也捂不住。

 

我壓根就沒當回事,憑什麼這些少數民族的人具有優越感,他們可以欺負我們,我們就不能捅他一刀子。

 

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公平,也絕沒有妥協和忍讓!

 

“陽哥,我認為可以分三路人馬攻打苗寨。你率領一幫人馬,從苗寨正路衝殺進去;我帶著石眾和李群從苗寨腹地包圍他們;任沙率領著幽冥四個小組分為兩部分,從左右兩個方向悄悄的潛伏進去,形成四方包夾之勢,一旦婚禮上馬長老對苗王一脈的人馬發難,我們就立刻動手,拿下苗寨!”,聶遠思忖著說 道。

 

我點點頭,進攻的路線我們早就商定好了。潛伏在外苗寨裡面的兄弟也沒有再傳來其他的消息。想必苗寨的情勢還沒有發生變化,這是我們最好的機會了。

 

由於大戰來臨,馬長老損失了九長老和十長老之後,並沒有再派人出來,想必他已經全心全意的要對付苗王一脈了。

 

我說,“東西準備好了嗎?”

 

聶遠笑了笑,說,“好了!”

 

 他揮了揮手,喬云帶著人就抬進來了一堆東西。

 

一件衣服、一個散彈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21回 第822回 第823回 第824回 第825回 第826回 第827回 第828回 第829回 第8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