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卡洛的臉色陰沉了下來,冷冰冰的看著我,動作沒有任何的花俏。雙手一挫,動作快的令人眼花繚亂,手裡的卡片快速的旋轉了起來,猛然一拋,卡片便朝著我飛了過來。

 

我瞇了瞇眼睛,並沒有發現他這張卡片有什麼厲害之處,心裡嘀咕了一下,但還是十分認真的對待。

 

雲姐幫我爭取了一些時間,道家十二段錦已經將我體內紊亂的氣息緩和了下來。

 

我的動作也不慢,眼看卡片到了金近前,立刻用上暗勁一劍斬了下去。

 

古劍的劍身大力砸在了卡片之上,可是卡片的旋轉力量很大。古劍瞬間就被它擊得卸了力,竟然旋轉出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弧度朝著我的腦袋盤旋而來。

 

我頓時大驚,卡洛似乎也會暗勁!

 

大急之下,我忙朝著旁邊猛地躍了兩步,可卡片像是有追踪能力似的,毫不停留的朝著我飛馳而來。

 

我勃然大怒,堂堂天門門主竟然奈何不了一張卡片,傳出去還不被人笑掉大牙。

 

我輕躍的一瞬間,又斬出一劍,這裡我沒有託大,將全身的暗勁全部灌注到了右臂上,磅礴的暗勁洶湧而出,充斥在古樸的劍身上,古劍似乎都發光了似的。一瞬間就砍在了卡片之上。

 

忽然。卡片變了顏色,由赤紅色變成了白色,劍身斬在它的身上的時候,它竟然又變了顏色,成為了暗紅色!

 

我以為這只是卡洛的鬼把戲,並沒有收力,一劍結結實實的斬在了卡片之上,本以為只能將卡片彈飛,並沒有將它弄壞。

 

可沒想到,一聲清脆聲響起,接著卡片就從中間斷裂了開來,一分為二。輕飄飄的落在了地上。

 

我愣了愣,沒想到勝利還得如此之快。

 

這時,我的余光掃到卡洛的嘴角帶著一絲邪笑,一雙寶藍色的眸子裡充滿了笑意。

 

我不明所以,他底牌盡出,還笑得出來,他在仰仗什麼?

 

我在狐疑的時候,雲姐那邊的戰鬥也已經接近白熱化了,戰斧傭兵團不愧是俄國第一僱傭兵組織,團長卡洛無比厲害,就連他的三個貼身侍從也十分厲害,加上雲姐受了傷,三人竟然和雲姐可以平分秋色,誰也耐何不了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21回 第822回 第823回 第824回 第825回 第826回 第827回 第828回 第829回 第8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