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不知道經歷了多久,我才從快樂的“旅途”中轉醒了過來。

 

雲姐還在如痴如狂的動著,一臉的嫵媚。似乎沉浸在其中不能自拔。

 

我這時才意識到情況不對,雲姐也中了“上帝之手”!

 

可惜一切事情已經成為了現實,既然不能回到從前,那就享受現在吧。

 

我咽了口口水,雲姐的身材太好了,簡直堪稱完美。

 

她常年練武鍛煉的身體上的肌膚光潔無瑕、彈性十足,胴體線條分明,充滿了成熟女人的誘惑。

 

我一雙手不知道該往哪裡放,想抓一把卻掙扎了好幾下還是沒有這個勇氣。

 

“想拍就拍吧。”

 

 雲姐輕哼一聲,說道。

 

她的話猶如藥物一樣,讓我身體更加的火熱,我根本沒有反抗的能力。就听從她的吩咐,攀上了她的身體。

 

……

 

 良久,良久。

 

伴隨著雲姐的一聲輕吟,我們兩人都到達了快樂的巔峰。

 

雲姐全身的肌膚浮上一層淡淡的粉紅,滲出了一絲絲香汗,三千青絲濕淋淋的撲在她的腦後,整個人喘著粗氣,將身體靠在我的肩膀上停歇。

 

我緊緊的摟著她,將衣服披在她的身上,低聲道,“雲姐,你醒了嗎?”

 

 雲姐沒有說話,緊閉著眸子,像個貪睡的嬰兒一樣。一動不動。

 

我不敢打擾她。就這樣保持著姿勢靜靜地等著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21回 第822回 第823回 第824回 第825回 第826回 第827回 第828回 第829回 第8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