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張張卡片猶如鋒利的刀片朝著我迅猛的飛了過來,我忙抽出身後的古劍,快速的飛舞。想要將卡片全部斬落在地。

 

可沒想到,卡片鋒利無比,而且方向變化極快,我每每斬出一劍,發生一聲輕微的“呲”聲,接著劍身上就會留下一道淺淺的划痕。

 

卡片的材質似乎和古劍的質地一樣結實!縱丸撲血。

 

我頓時一驚,戰斧僱傭軍從哪裡找來這麼多特殊材料供這些人揮霍,也太神奇了吧。

 

雄雄的特殊手套、她的手槍、子彈,還有卡洛的這些卡片,這樣的造價得多麼昂貴。

 

老毛子就是財大氣粗,為了裝逼不惜浪費,正在天上躺著的上帝估計都快氣死了。他的臣民怎麼能如此鋪張浪費呢。

 

我已經知道了這些卡片的厲害,當下不用劍身去抵擋,用上還沒有開封的劍刃去擋,而且還故意將劍身傾斜,對著這些神奇的卡片一劍劍斬下去,鋒利無比的卡片瞬間當成了打磨機一樣一次又一次的幫助著劍刃開鋒,本來古樸色澤黯淡的劍刃竟然很快的就變得明亮了起來。

 

我頓時大喜,將暗勁全部用上,揮舞著古劍,就要繼續讓他“幫忙下去”,多來幾次,古劍就能徹底開鋒了。

 

卡洛當然注意到了這點,寶藍色的眼睛裡帶著熊熊怒火,喝道。“你太不禮貌了!”

 

我大笑一聲。將飛過來的兩張卡片打飛,笑道,“卡洛先生,你太客氣了,你送給我的這個禮物,我喜歡極了。”

 

 這時,我已經被四十張卡片包圍了,它們在我的周身旋轉,形成一個圓圈,對著我的腰身就插了進來。

 

我一邊快速的旋轉身體,一邊揮舞古劍,抵擋住一波又一波的攻勢。可是我的臉色卻越來越蒼白了起來。

 

我暗暗喘著氣,剛才軒轅的一擊讓我受了不輕的傷,還沒來得及停歇,卡洛就出現了,又立刻進入了戰斗狀態,我已經感覺到氣息有些紊亂了。

 

再這樣下去我會被卡洛活活累死啊!

 

雲姐似乎看到我的疲態,冷哼一聲,幽幽道,“看來你們之間的戰鬥要很長時間才能結束,那我先離開了。”

 

 她 說著挪開步子就要離開,我心中大恨,雲姐的心還真是夠硬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21回 第822回 第823回 第824回 第825回 第826回 第827回 第828回 第829回 第8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