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忙起來,抓住她的手臂,她的眸子裡閃過一絲羞惱。掙扎著要將手抽出去,可我就這樣靜靜的看著她,死活不鬆手,掙扎了一下,她便放棄了抵抗,一臉平靜的看著我。

 

我看著雲姐俏麗的臉上帶著一絲淒涼,心裡微疼,忙安慰道,“雲姐,你那裡都不用去,就待在文山,這邊的風景很優美。你也喜歡這邊的生活,至於軒轅還有你以前的組織,我會幫你將他們攔下來。”

 

 雲姐苦笑一聲,鄭重的說道,“陳陽,你幫我的夠多了,我不想你再牽扯進來,我們只是泛泛之交,你沒有必要為了我得罪他們,莫說你,就是蔣青承、司徒鋒胤,甚至五大家族也不敢得罪他們,你已經很危險了。”

 

 我頓時心裡一驚,她口中的組織的勢力竟然如此之大。連五大家族都不是對手。那豈不是只有一個可能了?

 

我心中閃過一個恐怖的念頭,又隨即打消了這個奇怪的想法,他們怎麼可能是哪個組織,這絕不可能。

 

雲姐遲遲不肯告訴我她以前究竟隸屬哪個組織,這會兒我見她有了鬆口的可能,忙說道,“那好,你告訴我你們究竟隸屬哪個組織,我就讓你離開!”

 

 雲姐輕笑一聲,在我的額頭上點了一下,說,“小鬼頭。你連我的話也要套?”

 

 我笑了笑,她幽幽說道,“你真的想知道?”

 

 我點點頭,一臉的鄭重,我必須要知道我面臨的是怎樣的一個組織,他們有多強的實力,要不然他們一直潛藏在黑暗中,我已經和他們到了不死不休的局面,敵暗我明,這樣的局勢對我非常不利。

 

雲姐嘆了一口氣,說道,“好吧,既然你想知道,那我就告訴你吧。”

 

 我心裡一喜。她終於願意鬆口了。

 

可是在她剛要開口說話的時候,我們身後就傳來一道帶著磁性的男中音,打破了我的美夢。

 

“美麗的小姐,請接受遠道而來的紳士的愛意。”

 

 聲音傳來的同時,我感覺到後背一陣勁風襲來,慌忙轉身就要出手。

 

雲姐比我速度更快,一個輕盈的旋轉,便將飛來的暗器抓在了手上,微微一笑,扭頭對我說道,“你的敵人嗎?”

 

 我看著她手裡的這朵玫瑰花,用金屬卡片做成,金燦燦的,花朵上還帶著點點嫣紅,頗為好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21回 第822回 第823回 第824回 第825回 第826回 第827回 第828回 第829回 第8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