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中了滄溟蠱之後,實力大增,也到了暗勁中期。我們交手了十幾招之後我竟然沒有落敗的痕跡。

 

可我知道,這都要歸功於雲姐和他纏斗在前,消耗了他一部分暗勁,要不然我就算突破到了暗勁中期也不是他的對手。

 

上次我可是見識過他的恐怖之處的,知道他長期壓制著自己的實力,似乎讓自己一直保持在暗勁中期。

 

他在暗勁中期停留了四五年,我才是這個層次的新銳,兩者比較之下,孰強孰弱,自然一目了然。

 

我們兩人的套路都屬於陽剛猛烈,招式大開大合,都不留情。拳拳到肉,一番打鬥下來,我們兩人的身體上都多了一些對方的掌印。

 

他的招式很奇怪,並看不出來屬於哪家功夫套路,路數很雜,但卻將所有的武術招式凝練的恰到好處。

 

我越戰越驚,怪不得云姐說就算三個暗勁中期的高手都打不過他,此人著實厲害,根本就不是同層次的高手可比的,他的目光十分久遠,他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以後做準備,只要再過三四年或者四五年,他完全可以達到一個超過的境界,說不定能一舉躍上化勁也不無可能!

 

我們猛然間對上了一掌。我感覺手掌一麻。身體急忙往後退了兩步,他的身體也就勢退了兩步,一臉驚疑不定的盯著我。

 

我大笑一聲,站在雲姐旁邊,笑嘻嘻的看著她說道,“軒轅也不行嘛,你看,我三兩招就把他打敗了。”

 

 說話間,我將手掌放在身後暗自活動了一下,他娘的軒轅是個真正的國術高手,暗勁要比我精煉許多,一掌下來。我的手臂都有些麻木了。

 

雲姐好看的眸子閃著精光,打量著我,也是一臉的不可思議,似乎沒有想到我的實力在短時間內進步的這麼快。

 

軒轅勃然大怒,喝道,“雕蟲小技!”

 

他說著整個人就變成了上次在陳家別墅的那個樣子,整個人的實力瞬間提升到了暗勁後期,我立刻感到了濃烈的威脅感,整個人的心頓時提了起來。

 

他冷笑一聲,就朝著我們撲了過來。

 

我心中快速的閃過幾個念頭,我實力不如他,那就不用實力對付他,不走正路,完全可以走邪路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1回 第812回 第813回 第814回 第815回 第816回 第817回 第818回 第819回 第8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