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悄悄的湊了上去,就听到了一聲熟悉的輕喝聲。

 

“軒轅,你為何要死死糾纏我。我說了我不會跟你回去,你為什麼就是不肯放棄呢!”

 

 雲姐,竟然是她!

 

我還沒到山頂,沒有看清楚兩人的面目,但是雲姐清亮的聲音卻清晰的傳入了我的耳朵中。

 

我頓時大喜,沒想到雲姐竟然來到了文山!

 

我貓在了大石後面,便看到了雲姐靚麗的身影,她背對著我,兩隻手下垂著,手掌還在微微的顫抖著,顯然已經受傷了。

 

軒轅面對著我,臉色古井不瀾。一臉平靜的說道,“鳳凰,你逃不掉,我已經給了你兩次機會了,你知道我的性格,不會再給你第三次機會。”

 

 雲姐冷笑一聲,說,“怎麼,你要殺了我?”

 

 軒轅一臉的堅毅,深邃的目光中閃過一絲濃濃的殺機,嘆了口氣,說,“組織不允許任何人叛離,我別無選擇。”

 

 雲姐輕笑一聲。叱道。“好!很好!從今以後,我們一刀兩斷,你動手吧!”

 

 雲姐說著就率先躍了上去,大有拼死到底的架勢。

 

軒轅眼裡閃過一絲柔色,可很快就被濃濃的殺氣掩蓋了。

 

他們兩人都是國術高手,我從沒見過他們動用兵器,這已經是我第三次看見他們交手了,雖然我的實力已經和雲姐持平了,可我深知軒轅的恐怖,上次手雷竟然都沒有炸死他,他的命還真大。

 

我沒有輕舉妄動,軒轅看似是暗勁中期的實力。可一旦發癲就能達到暗勁後期的實力,恐怖之處不亞於馬長老。

 

雲姐說過她一樣的三個高手都打不過軒轅,我當然深信不疑,才不會傻到去硬碰硬,暗地裡將飛鏢和手槍都準備好了,只要雲姐撐不住,我就立刻先發製人,先給他來幾槍再說。

 

兩人的招式毫無花俏,多日不見,雲姐的武功似乎又精進了不少,八卦掌運用的十分靈活,變化多端,進攻之間連貫異常。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1回 第812回 第813回 第814回 第815回 第816回 第817回 第818回 第819回 第8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