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苗寨的神奇之處我已經見怪不怪了,他費了一番功夫才將所有人的傷口處理完畢,我讓外面趕來的兄弟們將受傷的兄弟呆下去休息。

 

我讓任沙、趙岩、李群三人留了下來。

 

趙岩清醒了過來。自然知道我身上的傷是他造成的,頓時跪在了我面前,正要請罪我就搶先打斷了他的話。

 

我揮揮手,說,“起來吧,這次的主要責任在我,要不是我大一也不會讓你們被十長老得逞。”

 

 趙岩低著頭紅著眼眶看著我,張了張嘴想說些什麼,可話到了嘴邊,他反而說不出口了。

 

我知道他心中有愧意,我何嘗不是這樣,笑了笑將他扶了起來。說,“現在不是已經沒事了嘛,不用放在心上,我們馬上就能幫犧牲掉的兄弟們報仇雪恨了!”

 

 我的心態在老爸的一番苦心教誨下已經發生了質變,世界上再也任何事情能亂我的心性了,這麼點事兒我壓根就不會放在心上。

 

“謝謝陽哥手下留情!”,趙岩輕聲低語道。

 

我吩咐他坐下,詢問了任沙和李群之後,才知道當時他們怎麼會被十長老擒住的。

 

我打過去電話的時候,十長老正好趕到了文山別墅區,那時候他已經悄悄的潛入了進去,指揮著自己培育的蠱蟲對我天門兄弟發動了攻擊,“陰靈蟲”、“滄溟蚊”、“失心蠱”三種蠱毒十分厲害。瞬間就摧毀了他們的戰鬥力,他們還沒來得及反應的時候,所有人就全部倒下了。

 

十長老造成的“悲慘世界”他們並不清楚,是在他們昏倒後製造的血腥場面,這些已經是過去式了,自然沒有必要再多說。

 

他們並不清楚自己是如何離開文山別墅區的,可我清楚,他們中了“失心蠱”之後,所有人都聽從了十長老的指揮,此人陰險毒辣,知道科技很發達,就帶著他們爬上了文山,從另一邊下了山。監控錄像裡自然沒有他們的身影。

 

李群醒來 看到九長老的一瞬間嚇得渾身一顫,可是後者笑瞇瞇的說他已經是我麾下的人,是天門的一份子,李群心才安了下來。

 

我心中冷笑不已,九長老這個牆頭草獻殷勤的能力還真是出眾,我打心眼裡厭惡他,可天門現在就要對付苗寨了,自然需要他這個內部人員幫忙,並且他的醫術高超,暫時先將他留下了也是我的一大助力。

 

一個十長老就把我們天門攪了個天翻地覆,此刻其他兄弟們才意識到苗寨有多麼的恐怖,蠱術是多麼的強大和厲害,我反而覺得出現這麼一個變故,雖然犧牲掉了一些兄弟,但卻是一件好事,最起碼能讓所有的兄弟們都重視起來這個隱藏在大山里的詭異部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1回 第812回 第813回 第814回 第815回 第816回 第817回 第818回 第819回 第8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