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兩個小時之後,十長老終於撐不住了,身體上的所有血管全部爆裂了開了。他沒有來的及說一個字就嚥氣了。

 

我開心的笑了笑,讓手底下的人將他帶出去扔在山上餵狗,我不讓他好死,就算死了也要屍骨無存。

 

一夜之間,我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渾身充滿了戾氣,全身上下沒有一絲罪惡感。

 

我不是很喜歡自己這種喪心病狂的狀態,但我卻沉迷在這種快感中不能自拔。

 

我不知道此刻我的臉色已經通紅了,一陣紅一陣白,全身冒著熱氣,身體像一個火爐一樣,快要把自己蒸熟了。

 

我感覺到了異樣。可以為是終於乾掉了十長老這個殺千刀的雜碎,讓我的情緒激動了起來,體內的獸血也跟著沸騰了。

 

九長老忙湊了上來,輕聲道,“陳先生,您是不是中蠱了?”

 

 我看他一臉鄭重,這才將我中了“滄溟蠱”的事情告訴了他,並詢問他為何我中蠱之後實力反而提升了很多。

 

我剛一說完,他就臉色大變,低聲道,“陳先生,還請借一步說話。”

 

 我看他反應這麼大,肯定不利於我。當下我吩咐聶遠帶著任沙和趙岩去佈置,隨時準備攻打苗寨。

 

我帶著九長老和李群進了房間,他一臉急迫的說道,“陳先生,大事不妙,滄溟蠱屬於至陰至寒之毒物,一旦進入人體,中蠱之人三天之內陽氣耗盡,便會被惡寒纏身,直至死亡。”

 

 我笑了笑,不以為然的說道,“我現在不是什麼事兒都沒有嗎?”

 

 九長老搖搖頭,語氣凝重的說道。“這才正是我所擔心的,您本來有蟲王傍身,必然會化險為夷,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蟲王沒有幫您在第一時間化解掉這種蠱毒,蠱毒已經侵入了您的五臟六腑,正在慢慢的侵蝕您體內的陽氣呢,暫時您不會感覺到異樣,可是一旦陽氣耗盡,您就會爆體而死啊。”

 

 我愣了愣,全身的冷汗都冒了下來,我中蠱的時候小白正好離開的我的身體,它當然無法幫我解毒了,現在雖然它回到了我的體內,可是它似乎並沒有理睬我體內的蠱毒啊。

 

我正要出口詢問的時候,九長老就繼續說道。“本來蟲王是可以解毒的,但是您動用了體內的暗勁,蠱毒已經和您混合在一起了,就算強入它也沒有辦法啊。”

 

 我頓時一驚,忙問道,“那怎麼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1回 第812回 第813回 第814回 第815回 第816回 第817回 第818回 第819回 第8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