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十長老的臉色頓時陰沉了下來,惡狠狠的掃了我一眼,停止了手中的動作和嘴裡念叨著的咒語。揮舞著軟劍就迎了上來。

 

我們兩人交戰在一起,這次我終於有了底氣,一邊用八卦步和他糾纏,一邊用暗勁和他硬拼,我為的就是耗光他的暗勁。

 

他意識到了這點,可是絲毫沒有辦法,他給我種下的“滄溟蠱”不僅沒有讓我受傷,反而讓我實力大增,他的眸子裡帶著悔恨,臉上佈滿了不可思議的神情。

 

可那又如何,這是大危之後的成果,收穫豈是那麼容易得來的。而且我還不知道這樣的狀態能持續多久,所以我要盡快的干掉他!

 

我將全身的實力全部爆發了出來,為的就是盡快的弄死他,可是苗寨護族長老的親傳弟子豈是浪得虛名,他的武功招式非常奇怪,無論進攻的方式,還是防守的招式,都接近完美,幾乎沒有任何漏洞,我一時之下還真沒有很好的辦法傷到他。

 

他學習國術時間長達幾十年,自然要比我這種半道岔子底蘊更加深厚,何況還有整個苗寨作為他的後盾,他招式上自然要勝我一籌。

 

可他卻有一個致命的缺點。

 

他在註重招式的運用。而沒有考慮到招式的實用性!

 

十長老的招式看起來十分華麗,打得有聲有色,可是只是暫時的花俏,我和他交手的時間長了,才發現他在這方面太死腦筋了,招式太古板了。

 

我雖然並沒有學習多少國術的招式,可是我常年戰鬥,一直在戰鬥中存活了下來,從一次次殘酷的戰鬥中所凝練出來的殺招自然更加具有威力。

 

漸漸地,十長老露怯了,他情不自禁的往後退了一步,中門大開,我趁著這個機會。揮動古劍,在他的手臂上猛地斬了一劍,本來力道完全可以削下來他一條手臂,可是他的反應十分機敏,在古劍劍身砍在他手臂上的一瞬間,他手裡的軟劍就抵擋了住。

 

不過,軟劍在古劍的大力下壓之下,鋒利的劍身還是滑進了他的手臂中,我猛地抽動了一下古劍,軟劍便在他的身上留下了一道深深的血渠。

 

我冷哼一聲,繼續往前壓進,同時甩出兩把飛鏢,他慌忙揮劍抵擋住了古劍,可是兩把飛鏢卻已經扎進了他的身體內。

 

他悶哼一聲猛地甩動著軟劍,柔軟的劍身在空中留下了一道道殘影,晃得我的眼睛都有些刺痛。可我還是沒有退縮繼續逼近,手裡的古劍在一剎那便到了他的面前,對著他的脖子就插了進去。

 

十長老身體往後一仰,躲了過去,我瞇了瞇眼睛,手臂用力猛地一沉,古劍的劍身便拍在了他的面門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1回 第812回 第813回 第814回 第815回 第816回 第817回 第818回 第819回 第8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