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桀桀,你竟然不怕我的'失心蠱'和'幽靈蚊',還真是出乎我的意料。”

 

 我正要想辦法將任沙弄暈過去的時候。酒店的門口慢慢走進來一個穿著長袍的中年人,一雙眸子裡帶著陰蟄的 目光盯著我。

 

十長老,他終於出現了。

 

我因 為要控制著任沙,現在是他動手的最佳時機,可是他似乎並沒有立刻動手的想法,而是饒有興趣的看著我,問道,“我的蠱毒好像對你沒什麼用?這是為什麼呢?”

 

 我冷笑一聲,將脖子上的幽靈蚊取下來,這個小東西可以連九長老都能迷暈,自然也能將任沙給弄暈過去,我將它拿下來的一瞬間。它張著嘴就對著任沙的脖子咬了一口,接著任沙的身體就軟綿綿的倒在了地上。

 

我終於騰出了手,這才有時間打量起了他。

 

長髮披肩,一雙猶如毒蛇的眼睛,扁塌的鼻子幾乎是貼在了臉上,個子很低,直到我的肩膀左右。

 

他很瘦,看起來像個骷髏架子一樣,似乎一陣微風吹過來都能把他單薄的身體吹走。

 

可我的心頓時提了起來,心中雖然充斥著滿腔怒火,可我這一刻非常的冷靜。

 

他十分不好對付!

 

他好奇的看著我。乾癟癟的嘴唇動了動,說道,“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我冷笑一聲,說,“下了地獄,自有人告訴你!”

 

 我大喝一聲,便朝著他躍了過去,手裡的古劍對著他的腦袋就斬了過去。

 

他眸子裡閃過一絲狠色,雙手快速的動了幾下,身上就“嗡嗡嗡”的飛出了數隻小蟲子,尖叫著對著我就飛了過來。

 

我有小白防身。怎麼會怕他這些伎倆,並不理睬小蟲子,身形壓根就沒有變化。

 

我要為死去的一百多兄弟報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1回 第812回 第813回 第814回 第815回 第816回 第817回 第818回 第819回 第8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