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外面的戰鬥已經進入了白熱化,我卻被自家兄弟纏著無法脫身控制局面。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遲早會打紅眼。到時候所有人體內的血液沸騰,聶遠為了救我,肯定會不惜一切代價對付幽冥一組的兄弟們。

 

我嘗試過將他們打暈過去,可是連暗勁都用上了可還是沒有辦法,他們的身體和神經似乎已經麻木了一樣,根本無從下手,就算我咬著牙在他們的身上製造了一些較輕的傷痕也無濟於事。

 

忽然, 我心裡一動,暗罵自己愚蠢,他們中了蠱毒,那小白肯定有辦法啊。

 

我又將四五個兄弟擊退,大喊道。“小白,搭把手啊!”

 

 一直安靜的呆在我身體內的小白終於有了反應,我的肚皮動了動,剛才還揮刀砍我的兄弟們就像一個個木偶似的,雙眼無光的看著我,所有人頓時僵硬在了地上,一動不動。

 

我這才鬆了一口氣,又驚又氣之下這麼短時間內的打鬥,竟然讓我有些氣怯,我擦了擦腦門上的冷汗,就急忙從兄弟們的縫隙中衝了出去。

 

剛一出去。我就聞到了一股血腥味,頓時臉色大變,他們已經真刀真槍的干上了!

 

地上已經躺了幾十個兄弟了,他們身上都帶著血淋淋的血口子,這些人都是中了蠱的幽冥一組的兄弟們下的毒手!

 

聶遠看到我出來了,臉色一喜,大喊道,“陽哥,你沒事吧?”

 

 我沒有時間答复他,大喝道,“其他人一律退後。我有辦法讓他們停下來!”

 

我的話聲一落,聶遠他們便帶著其他兄弟連忙後退,我同時請小白幫忙,瞬間前一秒還惡臉相向與我的兄弟們就全部愣在了原地,和房間內的兄弟們反應都一樣。

 

忽然, 我的後背傳來一陣勁風,我急忙轉身,發現襲擊我的人竟然是趙岩。

 

他好像並沒有受到影響!

 

我急忙一掌拍在趙岩的肩膀上,用上暗勁將他的身體往後震退了兩步,猛地往前一躍,就將他的身體控制在了懷中。

 

“聶遠,快拿東西來捆住趙岩!”縱 溝見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1回 第812回 第813回 第814回 第815回 第816回 第817回 第818回 第819回 第8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