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個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面前,他們咧著嘴露著笑臉看著我,一道道洪亮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腦海裡。

 

一具具渾身是血的屍體站在我的面前。一雙雙眼睛裡塞滿了無助,袖口動了動,想要朝我伸手抓過來,可惜的是,袖口空蕩蕩的,他們努力了很久還是失敗了。

 

我猛然間醒了過來,一屁股坐了起來,大口喘著粗氣,擦了擦腦門上的冷汗,發現睡衣已經濕透了。

 

老爸的電話讓我清醒了過來,我不可能再在這件事情上沉淪下去了。

 

我起來洗了個澡,換了一身衣服。發現天已經灰濛蒙的了。

 

我已經睡了一下午了。

 

我出了房間,走到大廳裡,聶遠早已經過來了,他們坐在沙發上,低聲說著什麼。

 

我輕咳了一聲,他們急忙從沙發上站了起來。

 

我說,“為什麼不把我叫醒?”

 

 聶遠答道,“暫時沒什麼事,陽哥累了就多休息一會兒吧。”

 

 我揮了揮手,問道,“找到趙岩和任沙他們了嗎?”

 

 聶遠搖搖頭。說,“沒有,兄弟們搜遍了文山別墅區,幾乎將整個文山的市中心翻了個遍,還是沒有一點兒頭緒。”

 

 我皺了皺眉頭,喝道,“難道他們還能消失不見了? ”

 

 已經犧牲了上百名兄弟,現在任沙和趙岩與幽冥一組的成員,近三百人竟然毫無踪影,就算是個惡魔也沒有能力將他們悄無聲息的消滅吧。

 

聶遠說道,“陽哥。現在文山有咱們天門五千兄弟,幾乎每個角角落落都有咱們的人,可就是找不到,這事兒奇了怪了,那個神秘的十長老難道還會遁地術不成。”

 

 我搖搖頭,哼道,“他不是神仙,還沒這麼大的本事!”

 

 聶遠來了已經好幾個小時了,石眾將我們所知道的所有事情都交代清楚了,他清楚這次慘痛的失敗是由於我造成了,可能是顧忌我的面子,並沒有提及此事。立刻轉移了話題道,“陽哥,苗寨兩日後有大事發生,這位十長老已經將苗寨的人員分佈以及路線圖全部交代清楚了,我們一邊尋找趙岩他們,一邊等待時機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1回 第812回 第813回 第814回 第815回 第816回 第817回 第818回 第819回 第8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