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不知道我怎麼起來的,我全身冰冷,攥緊了拳頭。上面的青筋冒了出來,我的身體猶如掉進了冰窟一樣,心裡再也沒有一絲感情,罪惡和仇恨充滿了我的腦子。

 

後面跟過來的石眾和其他兄弟看到這一幕,都輕輕的跪了下來,靜靜的看著這血腥的畫面,一個字也沒說。

 

這一刻,我們所有人的心跳似乎都靜止了。

 

“我、要、殺、人!”,我低沉著聲音咆哮道。

 

“我們跟著陽哥殺!”,身後的眾位兄弟低低的吼道,聲音裡充滿了悲壯和憤怒。

 

九長老站在我的旁邊,說道。“陳先生,節哀順變。”

 

 我慢悠悠的轉了過去,惡狠狠的看著他,一字一句的說道,“九長老,你不是說他們沒有生命危險嗎,可結果呢,他們現在躺在了我的面前,再也睜不開眼睛了!”

 

 九長老頓時嚇得跪到在了地上,顫巍巍的說道,“陳先生。我也不知道他會這麼心狠手辣啊,但我知道,他有仇絕對不會隔夜報,今晚上您只要設陷阱,他一定會隻身來犯的。”

 

 雖然我憤怒到了極點,可是我卻冷靜了下來,兄弟們慘死的罪魁禍首是我,與旁人無關,我揮了揮手,示意他起來。

 

我輕輕的挪著步子,慢悠悠的往裡面走去。摸著兄弟們帶血的臉頰,心裡揪到了極點,看著一個個鮮血的生命就這樣為我冤死,我卻只能在他們死後悲痛欲絕,我覺得自己就像個一無是處的廢物一樣,什麼也幫不了他們。

 

我再也看不到他們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再也看不到他們勾肩搭背胡吹亂扯了,再也看不到他們戰鬥的英勇之勢了。

 

兄弟們,對不起,我陳陽對不起你們啊。

 

我的心提了起來,終於又重重的落了下去,猶如一塊巨石砸在了我的身體上。我感覺整個人的骨頭都散架了。

 

“陽哥,柱子上面有字。”,石眾跟了進來,嘶啞著聲音說道。

 

我猛然驚醒,朝著他的目光忘了過去,擦乾眼眶中的淚水終於看清楚了上面寫的什麼。

 

“陳陽。來而不讓非禮也,你殺我苗寨 之人,我便砍你兄弟頭顱,這一處美妙的景象,想必你很喜歡吧。告訴你,我也是。”--“你的噩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1回 第812回 第813回 第814回 第815回 第816回 第817回 第818回 第819回 第8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