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正在這邊布好口袋守株待兔的時候,趙岩他們搜尋了半個小時之後並沒有找到馬長老的踪跡,我便沒有讓他們繼續搜尋下去。而是下令他們撤回來去保護李群,沒有在現場的我並沒有看到一處山澗裡坐著一個人。

 

他坐在小溪旁邊的大石上,陰毒的看著這一幕,嘴角帶著一絲坏笑,待趙岩他們撤走後,他拍了拍袍子上的灰塵,一步一個腳印往文山城市裡面趕了過來。

 

他行走的步伐很快,當走出林子的時候,一個小東西沖到了他的脖子上,細小的觸角在他的皮膚上很有節奏的點了幾下,他摸了摸小蟲子的腦袋,便跟著它朝著李群的藏身之所趕去了。

 

……

 

 我在聚香源等了十長老一個小時。他卻一直沒有出現,我皺著眉頭看著外面人來人往,心裡升起了一絲不安。

 

九長老站在我的身邊,似乎是看到了我的表情,問道,“陳先生,您在擔心什麼?”

 

 我心中冷笑一聲,本以為苗寨的人都是一幫不怕死的勇士,馬長老麾下的長老更是個頂個的好漢,沒想到這個九長老就是個徹頭徹尾的膽小鬼。

 

我笑道。“九長老,莫不是你們用了特殊的手段,通知了十長老,他得到了消息,知道我們在埋伏他,才會不現身了吧?”

 

 九長老嚇得立刻就彎著腰,腦門上滲出了一層冷汗,急忙說道,“陳先生,我的忠心日月可鑑啊,我都在您的手裡了。怎麼還敢欺騙您,我總不可能為了他的命不要自己的命了啊。”

 

 我笑了笑,沒說話,這個人還真有趣,是個十足的小人,不過這種人最好對付,比偽君子強多了。

 

我知道他不敢騙我,故意開了個玩笑而已,點點頭,安慰道。“九長老,不用緊張,我就開個玩笑。”

 

 他這才臉色一鬆,眼中閃過一絲慧光,維諾著說道,“陳先生,李群現在在何處?”

 

 我以為他還念念不忘想殺掉李群,臉色頓時冷了下來,冷哼道,“你想幹什麼?”

 

 他忙解釋道。“陳先生,您多慮了,我是為李群的安全考慮,十長老既然這麼長時間不出現,必然是得到了風聲,已經知道了您抓住了我們,肯定不會來了,不然按照他的速度,四十分鐘左右便能趕到這裡。”

 

 我頓時一驚,忙問道,“你確定他不會來了嗎?”

 

 他點點頭,說道,“十長老此人行事詭秘,十分小心,他這麼長時間不露面肯定發現了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01回 第802回 第803回 第804回 第805回 第806回 第807回 第808回 第809回 第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