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九長老一雙眼 睛陰毒的看著我,眼底里閃過一絲驚詫,喝道。“你竟然不怕失心蠱?”

 

 我聳了聳肩,說,“別說是你,就算你們苗王親自下蠱,我也不會怕他。”

 

 他哼了一聲,沒有說話,就要朝我動手的時候,我指了指站在山上用槍指著他的兄弟們,說,“別動,再動打死你。”

 

 我當然只是虛張聲勢,要是想打死他的話。剛才就讓兄弟們對他動手了。

 

“去死吧!”

 

 他冷笑一聲,手裡拿著的長柄勾頭像是殳的兵器晃了晃,大拇指動了一下,不知道觸動了什麼機關,尖頭竟然打開一個小洞,猛地朝我一戳,兩隻灰濛蒙的小蟲子嘶鳴著就朝著我飛了過來。

 

它們的速度很快,瞬間就到了我的眼前,可是他們飛到我近前的一瞬間,高頻率拍打的翅膀乍一下就緩和了下來。接著就直生生的落在了地上,小身體顫抖著,像是看到了什麼恐怖的東西。

 

我咧嘴一笑,這兩隻蠱蟲的威力應該要比之前那些小蟲子大很多,當然靈性就要強上不少,它們深知蟲王的厲害,當然猛然間就會恐懼。

 

九長老的瞳孔縮了縮,接著整個人渾身一顫,手裡的兵器都掉在了地上,指著我一臉驚愕的喊道,“你……你……內體……有!”

 

 他已經嚇得整個人都癡呆了。說到最後還是沒有說出“蟲王”二字。

 

我冷笑一聲,說,“你既然已經知道了,就應該明白我可以讓你生不如死!”

 

 我的話聲一落,他就跪了下來,誠惶誠恐的對著我磕著頭,喊道,“恭迎……”

 

 “閉嘴!”

 

 我大喝一聲,忙打斷了他的話,這個事情天門之內只有我和李群知道。可不能再讓其他人知道了,畢竟現在天門之內的內奸還沒有完全清除乾淨。

 

隨著我的大喝聲,他果然緊緊地閉上了嘴,整個人趴伏在地上,一臉虔誠的看著我,眸子裡滿是尊敬和崇拜。

 

我笑了笑,示意他起來說話,他猶豫了一下這才慢吞吞的從地上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01回 第802回 第803回 第804回 第805回 第806回 第807回 第808回 第809回 第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