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蹭的從椅子上彈了起來,問道,“來了多少人?”

 

 趙岩咧嘴一笑。說,“兩個長老,還有十八個隨從!”

 

 我頓時臉上帶著獰笑,眸子裡閃過一絲陰狠,說道,“上魚餌!”

 

 趙岩領命出去,我也忙出去指揮兄弟們行動,這次的目標人物很厲害,不是普通兄弟們能對付的了的,我只帶上了任沙和石眾,還有幽冥三個小組的成員。

 

李群的到來提醒了我,馬長老此人陰險毒辣。絕不會允許自己的麾下有叛徒出現,他要是知道李群還活著,而且還在為我天門賣命,必然會勃然大怒,派出人手幹掉他。

 

苗寨那邊他可能已經勝券在握了,大婚也只是為了引誘苗王出關而已,所以他現在還有時間和精力來殺掉他的心腹大患。

 

迷心蠱的培育方法可是他教會給李群的!

 

一旦知道李群沒死,必然會猜想李群培育迷心蠱,到時候對他也是個大大的威脅,我就不信他不恐懼和緊張。

 

在李群來到文山之後。我佈置好了所有事情,便命令他跟著我在文山城市裡面大搖大擺的逛了一圈,當時發現了好幾撥暗地裡跟踪,我知道裡面不會有大魚,便吩咐兄弟們沒有打草驚蛇。

 

果然,今天一大亮,馬長老的人就降臨文山了!

 

賈漢和幽冥四組潛伏在這裡多時,他們豈是吃乾飯的,早在進出山上的途中布下了很多眼線,只要苗寨走出一個人,他 們就會立刻得到消息。隨時匯報於我。

 

賈漢膽大心細,知道文山外族人很扎眼,便特地從全由雲祥本地組成的幽冥四組中挑選出了幾十名苗人,假扮本地的農民,他們像小石子一樣撒進了大山裡,誰也不會發現他們原來是我的人。

 

欺騙過我的人,我不會在給予他百分之百的信任了,但他是目前唯一一個會蠱術的下屬,當然不能犧牲,為了保全他的性命。我便選用了替身,替代他當做誘餌。

 

苗寨處於文山這邊的群山里,進出只有一條路,可能是因為他們與國家聯繫很少,這邊並沒有開通公路,粗糙的石子舖在上面稍微的改善了一下交通。

 

一般他們的交通工具很簡單,乘坐的是騾馬車,不過車輪換成了八十九年代華夏製造的橡膠輪胎,車廂也是簡單的噴了漆,看上去也挺好看。

 

苗寨分為外苗寨和內苗寨。外苗寨都是一群普通的苗人,自然也不會什麼武術,更沒有接觸過蠱術,所以他們的條件就要艱苦一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01回 第802回 第803回 第804回 第805回 第806回 第807回 第808回 第809回 第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