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冷笑一聲,難道馬長老這個狗雜碎已經知道了我的身份,這是在故意拆散我和瞿文曉呢。

 

我問道。“瞿文曉的未婚夫不是陸白嘛,馬壟怎麼會和她結婚?”

 

 他一臉慌張的繼續說道,“陸白是大長老的孫子,可大長老前幾日突然暴斃去世了,陸白沒有了人撐腰,馬壟一直喜歡瞿文曉小姐,在苦求之下馬長老便向瞿祭司提親,祭司便答應了。”

 

 我冷笑一聲,說道,“大長老是苗寨族長一脈的人吧?”縱帥吉技。

 

我立刻就明白了其中的交道,馬長老一定是利用陰險的手段干掉了大長老,他方的勢力已經佈置妥當。在這個節骨眼上和祭司攀親,估計是瞿文曉的爺爺瞿祭司屬於中立力量,要不然馬長老也不會這麼喪心病狂的用這種招數。

 

想到瞿文曉成了權勢鬥爭的犧牲品,我就氣不打一出來。

 

霍壯點點頭,說道,“是的,族長年老體衰,常年閉關,現在還不知道大長老已經死掉了,可是祭司的女兒結婚。族長是一定要親自出關幫助年輕人洗禮的。 ”

 

 我問了他很多苗寨的事情,他言無不盡,將所有的事情都告訴了我,我才讓石眾將他押下去,留著後面說不定還有用。

 

我終於清楚了苗寨之內的人員構造。

 

苗寨有一個族長,兩名大祭司,三位護族長老,十個普通長老。

 

三長老被我幹掉了,大長老被馬長老弄死了,所以苗寨現在只有八個普通長老了。

 

這八個長老中,二、四、五三個長老是族長一脈的人員。實力並不是很強,都屬於暗勁初期高手,但是蠱術卻十分厲害,資歷很老,所以能當上長老。

 

後面的五個長老比較年輕,都是馬長老的人,尤以七長老和八長老最為年輕,才三十出頭,可是實力也最為厲害,已經達到了暗勁中期。不過他們五人的蠱術和前面的幾個長老比起來卻差了很多。

 

苗寨武功和蠱術最厲害的便是族長,外稱“苗王”,已經接近九十高齡了,武功深不可測,已經好多年沒有出手了,所以並不清楚他的實力。

 

根據霍壯的言辭,兩名大祭司、三名護族長老的身手都達到了暗勁後期,十個長老中陸白的爺爺大長老去年也晉升為了暗勁後期高手,可是他竟然被馬長老幹掉了。

 

我的心裡湧上了一絲不安,難道說馬長老的身手已經超過了暗勁後期。成為了化勁高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01回 第802回 第803回 第804回 第805回 第806回 第807回 第808回 第809回 第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