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蹭的一下就從椅子上起來了,忙問道,“真的?”

 

 我期待這一天已經很久了。心知瞿文曉身陷囹圄,正在飽受折磨想把她救出來卻有心無力,在這方面我是一個失敗的男人,更是一個不合格的男人。

 

我對苗寨心存忌憚,同樣心存恨意,恨不得在滅掉巨斧幫之前就 把苗寨給滅了,可是為了顧全大局,我只能一次又一次的忍住心中的大恨,忍住心中的悲憤不去想它,不去想那個可憐的女孩兒。

 

聶遠豈會騙我,我也是太過於激動了才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聶遠笑笑,說。“陽哥,趕快回來吧,拿下苗寨,我們就有底氣和洪門斗了!”

 

 我知道聶遠做事沉穩幹練,絕對不說無把握之話,當下也沒有再詢問具體的事情,吩咐陳林柯和岳凌一定要多加註意金輝此人和松古兩人的動靜,一旦有風吹草動及時向我匯報,並且命令林鋒配合令狐月,利用天門集團財大氣粗的優勢上。一定要將山口組的美夢扼殺在搖籃之中。

 

我不允許在我的地盤上有任何外來勢力進行武力或財力甚至文化侵略的活動!

 

我已經敲打過兩人了,想必他們不敢有絲毫的懈怠,大本營有他們守著我很放心,經濟方面有令狐月和林鋒互相配合,出不了亂子。

 

我當天便帶著阿龍回到了昆城,一到地方就將所有人全部召集了起來,這才問清楚苗寨這次動亂的具體情況。

 

賈漢帶來消息,聲稱苗寨近期有大量的人馬調動,很多隱世的高手都漸漸的露面了,甚至馬長老的身影都在文山出現了一次,由於對方武功強大。賈漢他們不敢跟隨太近,所以並沒有得到具體的內幕。

 

不過,他卻帶來了一個驚天的大消息。

 

苗寨大肆採集物品,似乎有大事情發生!

 

這個消息很模糊,並不能明顯的證實苗寨出了大亂子,可在我皺著眉頭心情抑鬱的時候,聶遠卻將整件事情分析了個透徹。

 

聶遠說,“陽哥,這其中必然有大事發生,苗寨向來不和外界有過多接觸。出來交換貿易的人都是苗寨裡面的一些平民,可是這次卻截然相反,出來的全是高手,這便顯示苗寨必然發生了大事情,只會有兩種可能。”縱帥役扛。

 

他的話聲一落,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了他的身上,我也眼神灼灼的看著他,示意他繼續說下去。

 

聶遠抿了抿嘴,繼續說道,“第一。苗寨之內有大人物去世,而且還應該是苗王那一脈的重要人物,否則馬長老不敢明目張膽的大肆行動;第二,苗寨舉辦喜事,如果是這種情況,必然是重要人物結婚,否則,苗寨的動靜不會鬧得這麼大,不至於派出高手來購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01回 第802回 第803回 第804回 第805回 第806回 第807回 第808回 第809回 第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