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覺得松古此人狡詐多變,定是在欺詐於我,可是松古臉色平靜的說道。“陳桑,這是事實,由不得你不信,我們組長聽到這個消息後也是極為震驚,所以便派我來聯繫您和蔣青承先生。”

 

 我心中冷笑連連,島國的人當我們華夏的人都是傻子嘛,他們這明擺著想要把戰火引到我們身上來,真是癡心妄想。

 

可是在這個節骨眼上,洪門已經給了我們天門很大的壓力了,我馬上就要和白景奇一方人馬交戰了,白景奇動用的人馬肯定不會太多,我們天門絲毫不懼。可要是黑龍會再攙和進來可就不妙了。

 

正面戰場自有青幫蔣青承為我們承受壓力,我一開始的佈局是運用游擊戰術,消耗洪門的有生力量,從他們的後方將他們慢慢殲殺。可是現在看來情況不太妙啊。縱木歡血。

 

華夏現在的幫派勢力基本上已經明朗了,放眼整個華夏,我們天門也只排在洪門和天門之後,為第三大勢力,只要我和蔣青承擰成一股繩,不怕抵不住洪門的攻勢,加上我們與洪門之間還夾著一個青幫,他們想要打過來也並不容易。

 

洪門的目的很明確。想要盡快拿下青幫對付我們,可是青幫也不是白給的,硬生生的抵抗住了洪門這麼長的時間,底蘊還算深厚。

 

白景奇加入洪門,自然看透了這一點,擔心我們天門成長速度過快,到時候尾大不掉,一旦我們拿下滇南穩住局勢,天門和青幫進行反撲,洪門必然就要面臨一定的壓力,於是他便提前把戰火引到了天門的身上。

 

當然。其中有一點我倒現在還不確定,白景奇憑什麼能為我們天門爭取一個月的時間,又為什麼要為我們天門爭取這一個月的時間?

 

他是真的背叛還是假裝投降。

 

這一切的一切我還沒有來得及搞清楚,現在又聽到了這麼一個令我驚詫的驚天大消息,真是撲朔迷離啊。

 

我笑了笑,說,“然後呢?”

 

 松古一臉的遺憾,說道,“蔣桑太驕傲了,連見面的機會都沒有給我,所以我一聽到陳桑回到了蓉城,便快車加鞭的趕來了,希望您和我們合作。拜託了!”

 

 我心中一動,看來山口組在華夏隱藏的勢力不容小覷,這些島國探子不知道深入了我們天門地盤的那個角落,我回來才一天而已,天門之內也只有很少人知道,沒想到他們這麼快就得到了消息,我還真有點佩服這些奸細獲取情報的能力。

 

我沒有糾正他語言中的錯誤,揮了揮手,說,“松古,我沒有什麼野心,只想守著天門的這點兒地盤,並不想擴張,合作的事情還是算了吧。”

 

 我說完不再停留,上了車子,阿龍踩著油門車子就離開了此地,留下了一臉詫異的松古和一臉委屈的金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01回 第802回 第803回 第804回 第805回 第806回 第807回 第808回 第809回 第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