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順著他的視線瞅過去,果然有兩輛車子朝著我們開了過來。

 

我的好心情一瞬間就消失了,這些煩人的雜碎啊。

 

幸好他們沒有打擾到我和兩女溫馨的時刻。要不然,我會立刻幹掉他們。

 

我有意考驗阿龍,故意問道,“你怎麼知道他們的目標是咱們?”

 

 阿龍咧嘴一笑,說道,“他們的車牌不是益州本地車牌。”

 

 我撇撇嘴,說道,“這個理由太牽強了吧?”

 

 阿龍靦腆的笑了笑,說,“陽哥,我感覺到車上有殺氣。”

 

 我心裡一動,這個傢伙的嗅覺這麼靈敏?

 

他說的沒錯。正是因為我看過去之後感覺到了車內的人若有若無的殺氣,心情才會沉了下來,一瞬間就同意了阿龍所說的“來者不善”了。

 

可殺氣這種東西並不存在,只能靠人感官。我日積月累的殺人與防範殺人,自然能對這種東西多少產生一點敏銳的嗅覺,可阿龍出道甚早,竟然都明白這些東西,簡直稱得 上變態了。

 

我這才明白為什麼男槍那麼驕傲的人都寧要阿龍認他做師傅,原來那個傢伙早就看出來阿龍有靈性啊。

 

我拍拍他的肩膀,讚歎道,“阿龍。不錯啊,好好跟著男槍練槍法,以後我的安全就交給你了,也沒算哥白疼你一場。”

 

 阿龍忙往旁邊退了一步,害羞的說道,“陽哥,您疼嫂子們就夠了。”

 

 我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這個小傢伙,莫不是以為老子有龍陽之好吧。

 

車子停在了路邊,副駕駛座首先打了開來,下來一個精壯的漢子打開了為首一輛車子的車門。將手臂撐在車門上,防止出來的人撞頭。

 

我冷笑著看著他們,好大的排場啊。

 

一個中年人走了下來,穿著一身名貴的西裝,帶著金絲眼鏡,留著大背頭,看起來精神爍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01回 第802回 第803回 第804回 第805回 第806回 第807回 第808回 第809回 第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