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愣了愣,問道,“要什麼?”

 

 她羞惱的錘了我一拳。說道,“我要喝水。”

 

 我這才反應過來,就要出聲喊後面的阿龍開車下去買水的時候,方夢怡就在我的腰間狠狠的掐了一下,柔軟的嘴唇就壓在了我的嘴巴上。

 

我這才明白她要喝的是口水!

 

我們兩人很長時間不見,她竟然變得主動了起來,剎那間柔軟的香舌就“虎頭虎腦”的探進了我的嘴裡。

 

我一開始還沒搞明白她有什麼小陰謀,接著她的身體火熱了起來,我就知道自己想多了。

 

原來再嬌羞的女人也有主動的時候啊。

 

我很開心的接受了這一切。

 

我聽到了一陣發動機的響聲,接著阿龍開著車子就離開了此地,我會心一笑,這個傢伙還是很有眼色。以後可以好好培養一番嘛。

 

方夢怡的身體漸漸的火熱了起來,已經開始不滿足我只是安靜的吻著她了,小臉上佈滿了紅暈,越發的好看了。

 

她動情了。

 

我將她的腦袋推開。一臉坏笑的看著她,說,“沒人打擾我們了,是不是該干壞事了?”

 

 她一臉嫵媚的白了我一眼,微微點點頭,接著就將腦袋低了下去,開始解自己的衣服了!

 

我在這一刻全身的血液都沸騰了,除過她。再也沒有女人能帶給我這一番感覺了。

 

這種勞累的事情怎麼能讓她親自動手,我作為她的男人,當然要為她效勞了。

 

我很快的就解開了她 身上所有衣服,害怕她冷,將她的身體緊緊的貼在了我的身上。

 

然後,我們就進行了一場酣暢淋漓的“大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01回 第802回 第803回 第804回 第805回 第806回 第807回 第808回 第809回 第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