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氣的牙癢癢,可是沒有任何辦法,它現在就是讓我喊它一聲大爺我也得聽從。誰讓它能搗蛋呢。

 

令狐月已經穿好了以上,聽到我在自言自語般的說話,半跪在我面前,嗤笑道,“怎麼啦,緊張傻啦?”

 

 我作為她的男人,怎麼會讓她輕看,二話不說就把她按在了床上。

 

……

 

 一個小時後,令狐月像個溫順的小貓咪一樣躺在我的身邊,俏臉羞紅的嗔道,“你真能幹。”

 

 我大笑一聲,意氣風發。感覺整個人爽快極了,沒了小白的搗蛋我果然恢復了正常,大展雄風了一次。

 

我並沒有將體內有一隻古怪蟲子的事情告訴令狐月,這件事情知道的人越少越好。她不知道反而會越安全。

 

她整天因為天門集團的事務纏身,這幾個月加上我不在,她幾乎就是除了工作就是睡覺,我來了也能和她好好享受一下這溫馨的一刻。

 

她褪掉了女王的外殼,就像個小女生一樣膩歪在我的身邊,整個下午我們都沉浸在享樂的過程中。

 

我和她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之後,便帶著阿龍離開前往蓉城,看望方夢怡。

 

女人多了也不是件好事兒。好不容易有時間回來一趟搞的我是焦頭爛額,離開的時候看著令狐月略顯幽怨的眼神,我的心中就佈滿了濃濃的愧疚感,可我也沒有辦法,只能狠心轉身上了車。

 

方夢怡高三了,已經臨近高考的日子了,這次回來見過她之後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相見。

 

我到了蓉城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八點鐘了,沒有提前告知兄弟們我會回來,所以並沒有兄弟直到,

 

我和阿龍直接開車前往了方夢怡的學校,我並不知道她的宿舍。只好給她打電話告訴我回來了,她高興得不得了,說她馬上就下來,讓我在學校門口等著就行了。

 

不一會兒,方夢怡的倩影便出現了,我忙湊了上去,她就撲進了我的懷裡。

 

“我想死你了。”,我摸著她 的秀發低聲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01回 第802回 第803回 第804回 第805回 第806回 第807回 第808回 第809回 第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