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笑了笑,揉了揉她的臉,說道。“我怎麼捨得殺了我的好外甥呢。”

 

 我說話間丟給阿龍一個眼神,他立刻會意將如死狗般的林楓拉了起來,將他按倒在地上,跪在我的面前,一巴掌拍在他的腦門上,喝道,“陽哥讓你叫姑父!”

 

林楓終於有了一點兒反應,抬起頭惡狠狠的看著我,喝道,“陳陽,有本事你殺了老子!”

 

 我不怒反笑道,“我嫌髒!”

 

說到這裡。我頓了頓,對他說道,“辱罵我的女人,斬一隻手;辱罵我的兄弟。砍一隻手。看在我和你姑交情不菲的份上饒你一次,阿龍,打斷他的兩隻手。”

 

 “是!”

 

 阿龍領命,一拳就砸在了他的後背上,林楓頓時疼的叫了出來。

 

阿龍瞬間就抓住了他的手腕,猛地用力一扭,“咔嚓”一聲,林楓左手手腕骨就端掉了。

 

他頓時發出了殺豬般的痛叫聲。阿龍還要折斷他右手的時候,令狐月急忙說道,“等等。”

 

 她 拉著我的手,撒嬌著說道,“陳陽,今天是我們見面的好日子,就不要大動干戈了好不好,他是素薇姐帶來的人,傷得太重她不好交代。”

 

 我知道她和林素薇的關係十分要好,她都求我了,我當然要給她這個面子。

 

我愛溺的刮了刮令狐月的瓊鼻。對阿龍說道,“把他帶出去。”

 

 林素薇從地上爬起來,一邊揉著自己的屁股,一邊轉身就想離開。

 

我冷哼一聲,道,“美女主播,我還有話要問你呢。”

 

 她 的身體抖擻了一下,一臉警惕的看著我,雙手護胸,說道,“你想幹什麼!”

 

 我對她才沒興趣,冷笑道,“林素薇。月兒已經告訴你我是她的男朋友了,你為什麼還要一而再再而三的給她介紹男人,莫不是真以為有點兒後台,我就不敢動你了?”

 

 林素薇嘟囔道,“誰讓你搶我的月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01回 第802回 第803回 第804回 第805回 第806回 第807回 第808回 第809回 第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