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還沒來得及問清楚她說的“老相識”是誰,她扭著腰肢就離開了。

 

我的臉色陰沉了下來,我倒要看看是那個王八羔子敢對我的女人起了心思。

 

我正要推門進去的時候。阿龍忙說道,“陽哥,我來殺吧,別髒了您的手。”

 

 我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心裡的怒氣都減少了,笑罵道,“我不是這麼殘忍的人。”

 

 阿龍這傢伙也是個愣頭青,整天跟在我身邊打打殺殺的,看到我生氣了以為我要殺人。

 

令狐月在陽城是出名的白富美,追求的人自然數不勝數,很多人還不知道我和她的關係,追求並不過分。還沒到殺人的份上。

 

阿龍推開門,我率先走了進去。

 

剛一進去,就看到外面會客廳的沙發上坐著一個人,翹著二郎腿擺弄著面前的玫瑰花。連我進來他都沒有看到。

 

我猜他應該就是追求令狐月的人,並沒有聲張,走到令狐月的辦公室剛想敲門,裡面就傳來了一個女人的說話聲,仔細一聽,我差點沒氣得七竅生煙。

 

“月兒,你不玩那就算了,姐姐不強迫你。可是你絕對不能選擇陳陽那個壞東西!”

 

 百合女王!

 

林素薇,竟然是她!

 

我心中大叫不妙,這個女人太難纏了,不僅和月兒關係不清不楚,還一直糾纏著我要採訪我,這時候又出現在這裡,不就是來搗亂的嘛。

 

令狐月還是沒有說話,我也想听聽這個女人又要怎麼污衊我,便沒有急著敲門,耳朵附在門上聽了起來。

 

“月兒,你咋就是不吭聲呢。我給你說,林楓可是一表人才,絕對的高富帥,不知道能甩陳陽十萬八千里呢。”

 

我早已不是愣頭青了,對她這種主觀的評價心中一笑而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91回 第792回 第793回 第794回 第795回 第796回 第797回 第798回 第799回 第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