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心裡一喜,這傢伙腦袋就是靈光,一句話就把這邊安排好了。不愧是我們天門的大智囊啊。

 

聶遠站出來說話效果當然最好了,他聰明絕頂但卻沒有擔任堂口重要職位,只是統領著喋血,他以身作則,出來不會有人反對。

 

果不其然,任沙咧嘴一笑,站起來說,“遠哥說的對,我還沒有見過牧原兄弟,但咱們天門的兄弟絕對沒一個孬種,在雲祥那個破地方都窩臭了,我也想出去殺一殺洪門的人。看他們是不是長了三隻眼。”

 

 任沙的性格本就大大咧咧,在我們這麼多人面前也不害怕出醜,大著嗓門說道。

 

他開口了,身後的那幫雲祥帶出來的兄弟自然不會有所不滿。

 

我最擔心的就是雲祥的兄弟覺得拿下滇南他們功不可沒。最後的勞動成果卻交給了一個他們沒有見過的人,個個都是好漢,誰也不服誰。

 

滇南這邊的人都心高氣傲,和益州那邊自然不一樣,這也無可厚非,每一個地方都有自己的風土人情。

 

作為老大,自然要照顧到每個兄弟的情緒,他們都是我們天門的大功臣。必須要讓他們心悅誠服才行,巨斧幫的事情給我敲響了一個警鐘。

 

一個大幫派最害怕的不是強敵入侵,而是內鬥!

 

程一飛心懷鬼胎早有圖謀不用多說,可長期以來元老一脈必然對他們進行打壓,這些人當然會受不了,要不然程一飛也不可能從巨斧幫之內帶出那麼多的人,我們更沒有這麼容易消滅這個龐然大物。

 

我笑了笑,說,“那就這樣安排,桑明他們正好一直跟著牧原在做事,默契已經很高了。這邊戰事完結,也沒人會掀起大浪,雲祥那邊有任沙的底子,這樣我們天門的後院就很安全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91回 第792回 第793回 第794回 第795回 第796回 第797回 第798回 第799回 第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