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瞇了瞇眼睛,朝著大樓內看了一眼,發現邢建章看過的那處窗戶後面站著一個人影。在他的喝聲之後,那人的影子就消失不見了。

 

我急忙問道,“誰騙你?”

 

 邢建章的五官扭曲的不成樣子,一副怒髮衝冠的模樣惡狠狠的掃了一眼樓內,隨即冷笑道,“陳陽,我為什麼要告訴你!”

 

 他大喝一聲,咆哮著就朝著我衝了上來,楊曉帆想要攔住他,我揮了揮手示意他讓開。

 

邢建章是巨斧幫老大,我是天門之主,當然要給他這個最後的榮耀!

 

“曉凡。你去樓內追那個人,看他究竟是誰!”

 

我大喝一聲,便迎上了邢建章。

 

邢建章的招式很簡單,一身的軍體拳用在三棱軍棍上面。一招一式凶狠歹毒,招招致命,只要被他的三棱軍棍劃傷一下,就是一個放血的凹槽。

 

他臉色平靜的和我戰斗在一起,多年的老大並沒有讓他荒廢手裡的功夫,反而精進了不少,要是把他放在軍隊里當個教官的話,他能帶出一批又一批的精英來。

 

可惜。他對上的是我,在我修煉國術以後,就很少有這種普通的招式的人物是我的對手了。

 

邢建章也不例外。

 

他一招一式雖然打的有聲有色,可是我體內的暗勁一旦迸發,就能將他的身體往後震退兩步。

 

眨眼間,他就被我打得毫無還手之力。

 

我咧嘴一笑,說,“邢建章,投降吧,我還能留你這幫兄弟一命。”

 

邢建章冷笑一聲,揮舞著手裡的三棱軍棍再次朝我奔了過來。

 

我微微揮動古劍。猛地一斬,就將他手裡的三棱軍棍斬飛了出去,劍尖指在了他的脖子上,喝道,“邢建章,你還有三千人,不想要他們的命了嗎?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91回 第792回 第793回 第794回 第795回 第796回 第797回 第798回 第799回 第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