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洪門的人一個個倒下,我們的兄弟也緊跟著倒下去,我看著自家兄弟已經快有三百人喪命了。心中絞痛萬分。

 

我們天門的底子還是太差了,和這種龐然大物比起來,一換一太不值當了,他們可以有上萬個人手損失,可我們天門經不起這樣幾次的傷亡。

 

我不再對付蒼龍,將他交給了龍 亮和男槍,轉身投入到了戰鬥之中,希望憑我的能力,為兄弟們爭取一秒喘氣的機會。

 

余光雙手抱肩,翹著嘴角看著我,取笑道,“陳陽。天門就這麼可憐嗎,連一次小小的戰鬥都要 讓你這個門主親自頂上去?”

 

我冷笑著不言語,手裡的古劍頓時砍落洪門一個雜碎的人頭,將他拋給了余光。可後者竟然一腳就提了回來,臉上沒有一點兒愧疚之色。

 

我心中又怒又喜,這等領導竟然將自家犧牲的兄弟完全不當做一回事,這樣的洪門也強不到哪裡去!

 

他的所作所為都正在戰鬥的洪門人員看見了,他們的臉上都帶著一絲怒氣,可因為我們天門的兄弟步步緊逼,他們沒有時間發怒,更是敢怒不敢言。

 

我又砍掉兩個人的腦袋。大笑道,“余光,你這個雜碎連死掉的兄弟的屍首都不尊重,你就不怕你的兄弟們寒心嗎?”

 

 余光臉色一怒,這才明白中了我的詭計,張嘴就要罵出聲,可是他的電話響了,他接起來說了兩句話臉色就變得扭曲了下來,最後更是悶聲掛了電話。

 

他瞇著眼睛惡狠狠的掃了我一眼,喝道,“陳陽。算你命好,小姐命我將你的命留給姑爺,那我們就十天之後再見吧!”縱 夾布號。

 

他大手一揮,示意他方人馬停下來開始後退,我冷笑一聲,趁著這個功夫又砍掉了兩個人的腦袋,心想老子多殺你兩人,你洪門就能少兩個人,這樣豈不妙哉,我才不管什麼卑鄙不卑鄙。

 

要論卑鄙,洪門最卑鄙,有本事再給老子兩年時間,讓我天門徹底成勢之後再戰!

 

余光惡狠狠的看了我一眼。鑽進了車裡,站在他身旁的那三個陌生人一聲不響的便跟著他進了車子,發動起來就揚長而去了。

 

蒼龍一直被龍亮和男槍逼迫著,後面便沒有再出手,他也跟著離開了,臨走的時候還不忘冷冷的掃了我一眼。

 

我本還想去追,怎能讓洪門的雜碎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91回 第792回 第793回 第794回 第795回 第796回 第797回 第798回 第799回 第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