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冷笑一聲,果然不出我所料,洪門這幫人是司徒凝調遣而來的。洪門和巨斧幫的合作估計也就是她一手撮合而成的,沒想到這個女人如此毒辣,剛栽了個跟頭,立馬就想在我們身上找回來。

 

她給出的許諾也不怕笑死人,余光腦子也是有毛病,我們堂堂天門豈是這麼容易消滅的,還妄想當洪門的西南王,真是癡人說夢。

 

我這才明白原來剛才對我們威脅頗大的狙擊手是洪門的人,怪不得計劃周密,槍法精準,竟然比之龍亮他們還要厲害,我就說為什麼在這個節骨眼上還敢有勢力橫插一腳。沒想到我的對手已經變成了洪門。

 

我微微一笑,指著他身邊的三個人,說道,“介紹一下。我們我們刀下不留無名鬼。”

 

 余光冷笑連連,說道,“你這種小人物沒有資格知道他們的名字!”

 

 他的話聲一落,大手一揮,洪門的人就全部衝了上來。

 

大戰爆發了!

 

我一直身先士卒,沖在戰鬥的最前沿,當然不甘落後。

 

擒賊先擒王!

 

我雙腳跺地,猛地一躍。拔出古劍就朝著余光衝了上去。

 

近了!

 

更近了!

 

古劍的劍尖瞬間就到了余光的面前,我猛地一揮,就朝著他的腦袋砍了過去!

 

忽然, 一個人影閃過來,一道白光飄過,我手裡的古劍就被彈開了!

 

我的身體急速後退,心中大驚,好大的內勁。

 

我定睛一看,頓時臉色大變。

 

蒼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91回 第792回 第793回 第794回 第795回 第796回 第797回 第798回 第799回 第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