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男槍罵罵咧咧的說道,“他奶奶的,小兔崽子。敢打老子,比老子還囂張!”

 

 我頓時一喜,男槍幫了個大忙!

 

我們本來都身處黑暗中,匆忙之間肯定找不到狙擊手的具體位置,可男槍的三筒槍奇妙無比,竟然有意無意的就確定了一個狙擊手的準確位置!

 

我大喝道,“龍亮!”

 

 我的話聲剛從嘴裡冒出來,就看到龍亮不知何時爬到了身後的一輛大樹上,在我話聲落之前,他的身體微動,一顆子彈就打了出去,在男槍的子彈造成的光亮落下來之前。子彈就飛到了樓頂上那名狙擊手的身上。

 

雖然距離甚遠,我看不太清楚,但還是瞄到趴著的那個狙擊手竟然翻滾了一下,躲過了子彈!

 

我心里頓時升起一股不妙的感覺。這些人絕對是專業的狙擊手!

 

果然,龍亮這邊槍聲一響,埋伏在黑暗中的其他狙擊手立刻轉移了目標,對著龍亮的藏身之所就開了火,接著龍亮的身體就從樹上栽了下來!

 

我頓時一驚,急忙幾個翻滾撲到他的身邊,將他的身體拉到車子之後,發現他並沒有手上。他還朝我咧嘴一笑,說,“陽哥,我沒這麼容易死。”

 

 我沒好氣的拍了他一巴掌,喝道,“都什麼時候了,還開玩笑!”

 

 這時,男槍將自己的三筒槍別在了腰間,從地上撿起龍亮的狙擊槍,稍微思索了一秒鐘,對著剛才開槍的大概位置就連續快速的開了兩槍。

 

“彭!”

 

“彭!”

 

 兩聲槍響之後。兩個人影就從藏身之地掉了下來。

 

一個在高樓下面的樹上,一個埋伏在十 五層樓高的窗戶上,子彈打中了他們的要害,他們瞬間就丟了性命!

 

我的眼睛瞇了瞇,我了個乖乖,這個男槍絕對是個超級狙擊手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91回 第792回 第793回 第794回 第795回 第796回 第797回 第798回 第799回 第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