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任沙要被包圍了!

 

我瞬間明白了邢建章的詭計,他是將東堂口放給我們,讓高宸和程岩他們牽制我方人馬。又將西堂作為誘餌讓任沙的人馬進入此地,與此同時,拿下小理和麗城堂口,將任沙裝進口袋裡,一口吃掉他!

 

我忙大喝道,“聶遠,火速召集兄弟們趕往西堂支援,快,一定要快!”

 

 我的話聲一落,聶遠就出去召集兄弟們了。

 

我急忙給楊曉帆打過去電話,將巨斧幫的陰謀告知於他,命他不惜一切代價纏住南 堂的人馬。不然任沙壓力太多,支持不了多久。

 

可不幸的是楊曉帆本部人馬已經再返回的道路上了,我頓時大驚。命令他舉火速增援,調轉方向,反攻回來!

 

做完這些,我急忙給任沙打去電話,可是電話已經處於忙音中,顯然巨斧幫的人已經開始動手了!縱盡醫圾。

 

我的心裡急躁躁的,急忙衝了出去,幸好我們這邊的戰鬥結束的很快,兄弟們已經休息了一會了。在聶遠的召集下,人馬已經準備好了。

 

我大手一揮,帶著他們就急匆匆的往西堂趕去,並通知攀城那邊火速增援。將留守的人馬分出一批來,鎮守東堂,要不然我們背後出事那可就大大的不妙了。

 

車速一點點的提升著,路程也在緩慢的縮短著,我的心也在跟著撲通撲通的跳著,心裡念叨著“快,快點,再快點。”

 

 雖然我與任沙相識時間甚短,可我們惺惺相惜,頗有種英雄惜英雄的味道,我可不想這位得力的兄弟遇到危險,更何況還有我兩千天門兄弟呢!

 

正在這時,略顯焦急的鈴聲響了,我忙拿起來。一看是任沙的號碼,心裡微沉急忙接了起來。

 

“陽哥,我知道攻打小理和麗城堂口的人是誰了,是甘千柳那個騷年們!”

 

 任沙氣急敗壞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朵中,震得我耳膜都有些生疼。

 

我頓時一驚,忙問道,“甘千柳怎麼會和巨斧幫勾搭上?”

 

 任沙破口大罵道,“甘千柳那娘們是程一飛的老情人,誰知道她抽什麼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91回 第792回 第793回 第794回 第795回 第796回 第797回 第798回 第799回 第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