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趙岩、石眾和祝平臉上都帶著一絲愧色,顯然因為他們殺個高宸這麼費勁讓他們心裡很不舒服。

 

我笑了笑,指著已成碎屍的高宸說道。“他比你們厲害多少?”

 

 趙岩老臉一紅,說,“厲害很多,合三人之力勉強和他戰個平手。”縱巨協血。

 

我點點頭,問道,“那他和我比起來呢?”

 

 石眾俯身說道,“差陽哥太多。”

 

 他說的在理,我沒有反駁他,繼續問道,“那他為什麼會死在你們三人的手裡?”

 

 祝平急忙接道,“我們三人耗盡了他的力量,石眾暗器十分出色。我們兩人給他壓力,三人才得手。”

 

 我搖了搖頭。說道,“不不不,這不是我要的答案。”

 

 看到他們三人一臉迷惑的表情,我咧嘴一笑道,“他是堂堂巨斧幫龍堂大隊長,邢建章的得力干將,身手不差自然正常,可他想要以一人之力敵對你們三人,顯然是癡人說夢,別說是你們,就算是十個幽冥兄弟加在一起。不要命的往上沖,他再厲害也有力竭的那一刻,到時候便是要他命的時候!”

 

 我輕輕咳了一聲,臉色一肅,說道,“永遠不要妄想以一人之力扳倒一個大集團,這是不現實的,我要告訴你們的是,一個人的力量終究有限,只有十個人,一百個人,上千人。甚至上萬人團結一起,同時發力,凝聚起來才能過關 斬將,無往不利!”

 

 他們三人臉上都帶著明悟之色,我點點頭,他們都是我們天門的青年才俊,自然一點就破。

 

我轉身,對著身後站定的兄弟喊道,“兄弟們,我們是一個整體,天門是我們的家,誰在我們家門口盤旋。我們就弄死他,好不好?”

 

 “好!”

 

 “誰侵占了我們的利益,我們就乾掉他,好不好?”

 

 “好!”

 

“誰敢阻攔我們前進的腳步,我們就端了他的老窩,好不好?”

 

 “好!”

 

 我心中頓時豪氣萬丈,看著面前一個個自家兄弟攥緊拳頭,臉上青筋都冒了起來,看著這幫氣勢如虹的兄弟揮舞著手裡的武器,我頓時眼角濕潤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91回 第792回 第793回 第794回 第795回 第796回 第797回 第798回 第799回 第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