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程岩手底下的人當然不會全都像他一樣難纏,身手比較了一下,竟然都比幽冥的兄弟還厲害一些。

 

他們單兵作戰能力很強。但是和幽冥一組的整組的聯合作戰能力比起來就要遜色一些,所以他方四十人和幽冥一組站在一起,兩方也就平分秋色。

 

我暗驚程岩一脈的底氣真足,竟然能派出如此規模的小隊,要是我也有這麼一支純武術高手小隊的話,再學習各種熱武器,豈不厲害的不得了。

 

幽冥能有如此戰力,還要感謝之前我靈光一發,命令他們學習三種神奇的國術,他們硬碰硬人數達敵方四倍才堪堪戰平,我不敢想像,要是有程岩這種幾十名高手組合起來的小隊的戰力該有多麼的嚇人。縱女爪劃。

 

我命令趙岩他們投入到殲滅高宸一方的人。石眾和祝平兩人這麼長時間都沒有拿下高宸,我已經有些不耐煩了。

 

男槍簡直就是一個暴力的殺人機器。他一邊咧著嘴一邊輪動著粗壯的雙臂,雙手猶如兩隻大蒲扇扇在兩人的臉上,反手就把他們抓了起來,雙手靠攏,抓在手裡的兩隻“小雞”就砸的頭破血流,力量稍大點他們不僅變得頭破血流,還有幾個人也落了個之前那兩人的下落,腦漿崩了他一身。

 

他想一尊殺神似的,臉上都濺上了白裡透紅的腦漿,可是面不改色,依然在大大咧咧的戰鬥著。

 

我也不甘示弱。手裡的古劍揮舞的虎虎生風,一劍下去就是一個人頭,他們想要圍殲我,我冷笑一聲,腳踩著八卦步,整個身體輕盈的猶如飛燕,騰挪間便是幾個人頭滾落。

 

雖然我已經累的氣喘了,但還是將全身的力量全部集中了右手腕上,手裡的古劍一劍劍斬下去,劍影閃過的地方便是一顆人頭離脖拋出,我打的好不高興。

 

在我割掉最後一人的人頭的時候,旁邊傳來了男槍的興奮的大吼聲。

 

“陳陽。老子乾掉了二十個人,比你快一步,他奶奶的,真爽,老子愛上這種熱血的戰鬥了!”

 

 我嘴角抿著一抹笑容,將臉上濺到的鮮血擦掉,笑了笑說,“你輸錯了,還有一個人哦!”

 

 我說著雙腳蹬地,整個人輕輕一躍,便到了他腳下的一個人跟前,古劍輕輕一挑。就將他的身體挑飛了起來,他起來的一瞬間手裡甩出一個暗器,朝著我便廢了過來。

 

我冷笑一聲,早就注意到他了,男槍粗心大意,打鬥之中竟然沒有註意到這個漏網之魚,他根本就沒有受傷,只是假裝死掉了一樣躺在了地上,我之前的余光掃到了這一幕!

 

男槍頓時反應了過來,濃粗的眉毛都擰成了一股繩,大罵道,“奶奶的,敢騙老子,老子一槍轟趴你!”

 

 他怒喝一聲,也不去追,手下的速度快的驚人,三筒槍眨眼間便到了他的手裡,他連瞄準一下都沒有,很隨意的朝著激射而去的人開了一槍。

 

“轟!”

 

一團火從他的粗槍筒裡冒了出來,一聲劇烈的聲音響起,一顆子彈尾巴上帶著一絲火苗,咆哮著就打入了企圖逃跑的人的後心,打中的一剎那瞬間就爆炸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91回 第792回 第793回 第794回 第795回 第796回 第797回 第798回 第799回 第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