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打開信箱,裡面傳來一道女聲,聲音里略微有些焦急。雖然經過變聲器,但我還是立刻聽出了是莫妮卡的聲音,無非就是告誡我一定要萬分小心,卡洛的勢力很大。

 

我關掉了信箱,已經猜到了肯定是林夏青這個死女人將我幹掉雄雄的事情透露了出去,她因為莫妮卡的幫助,沒有在我這裡占到任何的便宜,林家也吃了個悶虧,她自然不會讓我好過。

 

我心裡冷笑一聲,等我拿下巨斧幫,佔領整個滇南,收拾掉苗寨。就是我和洪門與五大家族戰鬥的時候了!

 

林家,林夏青。你們也難逃一死!

 

按照白景奇所言,我們雙方的交戰日期還有十天,我們要立刻著手拿下巨斧幫,掃清滇南巨斧幫所有勢力,奪下滇南,然後將矛頭對準苗寨,就算不能一棍子打死它,也要消滅馬長老一脈的人,不然我永遠都不能安心。

 

我們回到攀城,我立刻聯繫了楊曉帆和任沙,牧原有傷在身。無法參與此次行動,讓他安心養傷即可,我們現在將巨斧幫關在我們天門人員做成的籠子裡,它跑不掉。

 

麗城任沙已經完全拿下了,邢建章也意識到真正的滅幫之災就要降臨在他的頭上了,本地明面力量已經不再支持他了,我讓兄弟們休養生息的這幾天,上面的打壓力量也越來越大了,邢建章失去了最後一道救命稻草,巨斧幫已經看不到任何希望了。

 

在各種壓力之下,麗城、西雙城已經全部進入了我們的囊中,巨斧幫的所有剩餘力量全部集中在了昆城。楊曉帆和任沙兩人聯手嘗試著攻打了一下,可惜都沒有什麼收穫,只好放棄了這個念頭,將滇南其他重要城市全部佔領了,等我帶著聶遠回來再想辦法。

 

我知道只差一步就能滅掉巨斧幫了,可我的心裡沒有一點兒高興的念頭,最後這一步也是最難的,巨斧幫雖然已經被我們打壓的只剩最後大本營,可他們盤踞這里數十年,不是一兩句話就能消滅掉的。

 

聶遠離開了太長的時間,對這邊的戰況幾乎是一無所知,我將大概的情況給他講了一遍。他的思緒清晰,很快就理順了思路。

 

他覺得最好的辦法是拖,只要再拖一段時間,巨斧幫便會頂不住壓力,從外到內自己就能垮掉,畢竟經濟和關係網已經被我們天門破壞殆盡,可是時不待我,必須盡快的消滅這顆毒瘤。

 

我們最終決定,我和聶遠從攀城進攻巨斧幫的東堂,任沙帶人對付西堂的人馬,楊曉帆率領曲城人馬攻打南堂口,到時候邢建章肯定會命令龍堂的人馬分佈在南堂和東堂防守我們,所以我將幽冥一組調到了攀城,其餘兩組交給楊曉帆統領。

 

巨斧集團外圍的產業被我們蠶食的差不多了,他們的股票急劇下滑,令狐月配合我們天門的勢力,利用巨斧集團股票低迷的時候,大肆收購他們的股票,巨斧集團的股票已經有四成掌握在了天門集團的手裡,只要一舉拿下攀城,我們便可以以最低價拿下這個滇南省內十分著名的老品牌產業。

 

巨斧幫無論從戰力和經濟已經大不如前,越快動手越好。

 

所以,戰斗在當夜便打響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81回 第782回 第783回 第784回 第785回 第786回 第787回 第788回 第789回 第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