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腦子裡只是閃過這麼一個念頭,情況緊急,還是等我將程岩消滅掉了再細想這個問題吧 。

 

程岩的眸子裡也帶著一絲驚疑不定。似乎沒想到我的暗勁竟然會如此厲害。

 

他已經將全身的暗勁全部集中到了雙鐧上,再無任何對付我的手段,抬腿想要踹我一腳,可我腳踩八卦步,身體十分靈活,躲過他的一記飛踹,安然無恙的繼續和他對拼著。

 

他的雙鐧似乎黏上了古劍,我嘗試著掙扎了幾下都沒有成功,心裡也並不急躁。

 

我有年齡的優勢,身強體壯,可是他已經接近天命之年,我只需要繼續消耗他的暗勁。他總有力量不及的時候。

 

雖然我完全可以出聲讓狙擊隊或者其他兄弟幫我干擾他,讓我脫困。可是每一次這種危險的戰鬥我都想要身臨其境,只有面對比我身手好一些的敵手,我才能在沒有性命危險的威脅下找出自己的不足,從而快速成長!

 

漸漸的,我們兩人的額頭上都布上了一層汗,他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冷笑道,“陳陽,你想要拖死我,這樣一來,你也會力竭而已。這樣吧,你將一飛交給我,我可以饒你一命。”

 

 我知道他不過是在裝腔作勢,冷笑道,“程岩,程一飛已經死了,你也不用著急,再等一會兒你就可以下去給他陪葬了!”

 

我的話聲一落,他頓時勃然大怒,整張臉都扭曲了起來,獰笑道,“既然如此。那就留你不得!”

 

 他大喝一聲,整個人的實力似乎瞬間提升了不少,我握著古劍的手臂隱隱作痛了起來,接著一股更磅礴的大力就轟在了我的後心上,我的身體猛地就朝著前面撲倒了過去。

 

在我倒出去的一瞬間,他的身體就欺到我的後面,雙鐧對著我的腦袋就砍了下來。

 

我慌忙在地上翻滾了一圈,同時揮舞著古劍阻攔了他的攻勢,可他像吃了大力丸一樣猛地下沉,就把我的手臂真的作疼了起來,我不敢和他硬碰硬,急忙從地上爬起來。胳膊一扭,又是一劍斬在了他的雙鐧上。

 

“我看你還有什麼招數!”

 

 程岩冷笑一聲,雙鐧鐧尾相對,猛地一扭,“咔嚓”一聲,兩把鐧竟然連在了一起,變成了一根長棍,鐧長本就和古劍劍身相差不多,這下連在一起,變成的長棍達古劍的兩倍!

 

一寸長一寸強!縱女役技。

 

他單手握棍,猛地朝著我甩了過來,我急忙揮舞古劍斬在上面,可是雙鐧連貫之處瞬間鬆了開來,一條四五厘米的條鍊子露了出來,長棍突然間變成了雙節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91回 第792回 第793回 第794回 第795回 第796回 第797回 第798回 第799回 第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