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正要出聲呵斥的時候,白景奇像是發現了她的小動作似的,喝道。“住手!”

 

 他一聲令下,就將舒靈手裡的小瓶子躲了過去,塞上瓶蓋,一巴掌扇在她的臉上,她半張俏臉頓時布上了五根手指印。

 

白景奇罵道,“舒靈,你吃了雄心豹子膽了,這裡還有洪門的一幫兄弟,難道你想連我和小姐一塊兒毒死嗎?”

 

 舒靈急忙跪下,低著頭並沒有說話。

 

司徒凝的眸子瞇了瞇,想要說話就被白景奇搶先了。

 

“記住。我們洪門光明正大。絕不做宵小之輩才做的勾當,之前我是緊張小凝迫不得已才用下三濫的招數,現在小凝已經成功脫險,就讓他們離開,我自然會在正面戰場上親手割下天門眾人的腦袋為小姐報仇!”

 

 他冰冷刺骨的聲音傳入了在場的所有人的耳朵裡,冷冷的掃了司徒凝一眼,語氣溫和的說道,“小凝,難道你對我沒有信心?”

 

 司徒凝嘴角微微翹起,撒嬌似的在他的胸膛上拍了一下。嬌聲道,“你是我的男人。我什麼都聽你的,你說怎麼辦就怎麼辦,我相信你不會看我受委屈的。”

 

 她 說完後還得意的掃了我一眼,我一臉笑意的說道,“景奇,你這可是連我也罵了啊。”

 

 白景奇淺笑一聲,說,“陳陽,還有十天,十天之後便到了我們約定之日,希望你到時候還有膽量出現在我的面前。”

 

 我“哈哈”一笑,說道,“希望經過此事,司徒鋒胤和司徒凝還能相信你。”

 

 我不知道他是在故意幫我還是想要與我真正交戰。無論怎樣,我都不會怕他,畢竟我有蟲王傍身。

 

他朝跪在地上的舒靈伸出了手掌,舒靈便從兜里掏出一個黑色的小瓶子放在了他的手上。

 

他說,“陳陽,看在你們沒有讓小凝受傷的份上,送你一瓶解藥,你的兄弟們快不行了吧。”

 

 他說著就把瓶子拋了過來,我扔出一把飛鏢將瓶子打碎,笑道,“白景奇,不用你的好心,我的兄弟們都很健康。”

 

 他的眼睛瞇了瞇,說道,“這樣也好,免得到時候你心存感激,不能全力迎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81回 第782回 第783回 第784回 第785回 第786回 第787回 第788回 第789回 第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