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白景奇既然猜到了司徒凝在我們的手裡,我沒有妥協於他的交易,他當然會想辦法告訴秦峰這個消息。

 

秦峰的電話自然而然的打了過來。好聲好氣勸我將司徒凝送還給洪門,要不然他會很難做,我笑了笑並沒有反駁他,只是告訴司徒凝在男槍的手裡,他身後有戰斧和羅斯家族,我的面子不夠大,洪門如果想要救回司徒凝,就和他交涉,在別人的地盤上,我沒那麼大的能力。

 

我說完一聲不吭就掛了電話,他氣的牙癢癢也拿我沒辦法。畢竟這事兒往嚴重的說那就是兩國外交了。別說他一個上校,就算他肩膀上已經扛上了一顆金星也不敢多言。

 

男槍三試我的身手之後,最後他還不服氣,我們在戰艦上酣暢淋漓的打了一場,他終於徹底的認可了我這個朋友,我們不僅比拼了手腳功夫,還比了槍法,雖然我的槍法很厲害,但和他比起來就有點不夠看了,最終我還是敗下了陣。我們雙方算是平分秋色。

 

男槍在這邊混得很開,我們打了一通槍之後。俄國沒有派出任何查看力量,想必他早已吩咐下去了。

 

阿龍跟在我們身後也開了兩槍,少校交給他的那把據說有“靈性”的槍保養的十分好,他的槍法進步的十分神速,兩槍竟然都命中了兩三百米之外的手指粗的樹枝,我頓時贊不絕口,他還是那副羞澀模樣,忙說自己運 氣好。

 

男槍歪著脖子,叼著雪茄煙,一副海盜的做派,斜著眼看著阿龍,粗聲粗氣的問道,“奶奶的,跟個娘們似的。你以前學過槍沒?”

 

 阿龍點點頭,說,“學過幾天。”

 

 “陳陽,他娘的沒看出來你手底下還有個天才嘞,這樣,你小子跟著老子學槍,身板太小,玩不來長槍,改玩短槍,怎麼樣?”,男槍揚揚眉毛說道。

 

阿龍臉紅脖子粗的反駁道,“我就要學狙擊槍!”

 

 男槍勃然大怒,奪過阿龍手裡的狙擊槍,貓到瞄準鏡後面,對著七八百米的河面上瞬間就開了一槍,一隻小鳥剎那間就跌進了河裡,他撇撇嘴,罵罵咧咧的說道,“你個小子,咋死腦筋呢,跟老子學,真沒錯!”

 

 我心裡一驚,男槍的狙擊槍竟然打得這麼準,恐怕莫妮卡都不是他的對手,當下我就踹了阿龍一腳,這傢伙我行我素慣了,能看上阿龍那是他的福氣,這個愣頭小子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阿龍明白了我的意思,忙小心翼翼的喊了一聲“師父。”

 

 男槍裝模作樣的點了點頭,現場就指導了起來,我從旁聽了幾句,這傢伙不愧是俄國槍神,外表粗狂內心細膩,也是見才心喜,講解的十分詳細,我不禁阿龍遇到了貴人啊。

 

在他正在傳授槍法的時候,男槍的衛星電話響了,他十分不耐煩的罵了幾句,我才聽出是司徒鋒胤打過來的電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81回 第782回 第783回 第784回 第785回 第786回 第787回 第788回 第789回 第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