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可是,接下來的一幕差點沒把我氣得七竅生煙。

 

只見它翹起了尾巴,小身體搖擺了一下。接著一團黑烏烏的東西就從尾巴里射了出來,朝著我的臉上就飛了過來。

 

我忙伸手抓住,一看,媽的竟然是坨蟲屎!

 

這時它的身體已經變成了雪白色,毛絨絨的絨毛撲在身上看起來可愛極了。

 

它扭過頭揚起了腦袋,一雙大眼睛裡透著一抹天真,似乎像是在對我嗤笑似的。

 

我頓時全身冒起了冷汗,這玩意不會是猜到了我的想法吧。

 

它輕輕叫了一聲,“嗖”的就朝著我飛了過來,我還沒來得及躲避的時候,就感覺肚皮一動。

 

它又鑽進了我的身體裡!

 

“……”

 

 我已經見怪不怪了。哭喪著一張臉自言自語道。“你這個小傢伙還真難纏。”

 

 它的能力十分奇異,在它鑽入我體內的時候,趙岩他們就醒了過來,一臉茫然的看著我。縱引私技。

 

我揮了揮手,皺著眉頭將他們中毒的事情說了一番,趙岩聞言勃然大怒,惱羞成怒的說道,“陽哥,我去殺了那個賤女人!”

 

 說著他就要起身,我忙攔住了他。罵道,“你傻了?我們現在在俄國。可不是阿勒城,人家既然能悄無聲息的對我們下 毒,身後自然有高人,我們還有要事要做,不能莽撞,等弄清楚了所有事兒再說。”

 

 趙岩能力過人,可是心性還有待提高,這麼點兒事兒他就有些悶悶不樂,我也沒有出聲安慰他,相信經過此事,他以後會長點兒心眼。

 

我感覺白景奇似乎是有意提醒兄弟們中了毒,心裡越發的火熱了起來,解了趙岩他們體內的毒以後,我重新返回了司徒凝身邊。笑呵呵的看著她說道,“我的好兄弟對你還真夠上心,為了你,不惜下毒要挾我,近墨者黑,看來他待在你身邊仁義沒學到,倒學會了一手陰謀詭計。”

 

 司徒凝翹起嘴角,冰冷的眸子裡閃過一絲柔情,很快就消失了,冷笑道,“陳陽,該知道的事情你已經知道了,你別痴心妄想了,景奇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他已經不可能再歸順於你,我勸你還是打消離間我們的念頭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81回 第782回 第783回 第784回 第785回 第786回 第787回 第788回 第789回 第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