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她嘴角帶著一絲冷笑,眸子裡滿是驕傲,冷冷的說道。“哼,南宮淳是楊家的人,一個小癟三就敢在我的丈夫面前出言不遜,我早看他不順眼了,要不是顧及楊家的臉面,我就把他幹掉了,我還真得謝謝你出手幫了我,成全了我和景奇。”

 

 我頓時一驚,這點我倒沒有想到,怪不得當時只有他們五個人來七盤山,南宮淳驕傲至極。當然不會把我們天門放在眼裡。可是白景奇肯定清楚我們的實力,竟然並沒有攜帶更多人手,看來他們早有預謀,我無意間就跳進了他們的圈套之中,司徒凝還真夠歹毒,竟然想出這麼一記借刀殺人的妙計。

 

可我又有一點想不通,要是白景奇也參與其中的話,為什麼橫加阻攔不讓我殺死南宮淳,反而在最後出言救走了他,莫不是他早料到司徒凝的計謀。有意為之不讓我過早的和楊家交手?

 

楊家和洪門雙方處於利益水平線,一損俱損一榮俱榮。但是近年來洪門越發強大,楊家隱隱間有一種無法掌控這個龐然大物的跡象,洪門之內肯定有楊家的釘子,楊家勢大,洪門必然不敢明目張膽的將釘子連根拔起,沒想到司徒凝聰明絕頂,居然利用白景奇安排了這招妙計,動手的人是我天門,楊家再怎麼樣也不會怪罪到他們洪門的頭上,所有的罪名全按在了我的手上。

 

楊家身為五大家族之首,勢力如日中天,我們本就會成為死敵,豈會因為一個小小的南宮淳讓我心驚,我驚奇的是司徒凝竟然有如此之深的城府。真不愧是虎父無犬女,我還真有點佩服這個女人了,就算白景奇真的因為她背叛了我也不無可能。

 

我的心中還有一點兒幻想,他說過自己永遠不會因為女人和我決裂,加上他的背叛又疑點重重,這一刻我的心里活絡了起來,恨不得馬上打電話讓李群趕過來培育迷心蠱餵給司徒凝吃,可是恰好電話響了,我忙接起來,話筒裡就傳來了白景奇清亮的聲音。

 

“陳陽,我知道小凝在你手裡,交出她,我保你的兄弟平安。”

 

 我不明所以,冷笑道,“白景奇,我的兄弟都在益州和滇南,你要想動他們你儘管去試。”

 

 那裡是我的大本營,還有楊曉帆坐鎮,洪門勢力再大也不可能越過青幫的地盤對付我們,就算去了也是小股力量,憑他們想要危害到楊曉帆他們無疑是癡人說夢。

 

我有心詢問白景奇一些事情,可他那邊肯定不方便,我這邊還有司徒凝,當然不能在電話裡詳說,為了怕漏出破綻,我就要掛掉電話的時候,他的聲音又傳了過來。

 

“呵呵,陳陽,你還真是鐵石心腸之人,先別急著掛電話,你最好在掛電話之前檢查一下跟著你的那些手下的情況再做決定也不遲。”

 

 他說著就掐斷了我電話,我心裡一驚,也不管司徒凝,急忙跑了出去。

 

趙岩在船艙裡,我過去的時候嚇了一大跳,他們東倒西歪的全部躺在地上,嘴角吐著白沫,明顯一副中毒的跡象!

 

我慌忙蹲下,他們不知道何時已經全部昏迷過去了,我搖晃了一下趙岩,發現他沒有任何動靜,我想到了什麼,急忙把他的傷口揭開,發現他的傷口已經黑透了!

 

我這才大叫不妙,急忙撥過去號碼,幸好白景奇也在等我的消息,他接起來就淡淡的笑道,“陳陽,怎麼樣,現在知道你們處於危險中了吧,把小凝交出來,我可以幫你一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81回 第782回 第783回 第784回 第785回 第786回 第787回 第788回 第789回 第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