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這才第一次接觸男槍,覺得他救了聶遠,並且花大力氣保護了聶遠這麼長的時間。肯定不會加害於我,怎會料到此人翻臉不認人,空間這麼狹小,我的身法再厲害也無法完全躲過去。

 

幸好我反應機敏,在他扣動扳機的時候身體便朝著下面栽了下去,三顆子彈打過來,從我的脊背上擦過去,留下了三條深深的血渠。

 

我倒吸一口冷氣,忙朝他甩出一把飛鏢,他頓時一驚,如大山的身體竟然靈動的如一隻兔子一般。猛地一躍飛鏢只是擦著他的手臂飛了過去,碰到鋼鐵鑄成的牆壁上就掉了下來。

 

“男槍,你搞什麼!”,後面趕來的聶遠勃然大怒,拔出腰間的手槍就對準了他,手指已經按在了扳機上。

 

男槍聳聳肩,一臉無辜的說道,“你不是說你的老大很厲害嘛,我就試試他能不能躲過我的槍嘍,看來是我錯了,他確實是個高手。”

 

 我從地上起來,看到牆壁上已經打出了三個小洞,暗嘆他的子彈果然厲害,連這麼厚的鋼板都能打進去,幸虧他的三筒槍中的粗筒裡沒有射出爆炸性的子彈。要不然我這會兒已經見了閻王爺了。

 

聶遠怒喝著就要開槍,我攔住了他,知道男槍並不殺我之心,老毛子行事雷厲風行,現在我們還在他的地盤上,有很多事兒還要仰仗他,沒有必要為了這麼點小事兒和他鬧僵。

 

男槍咧嘴一笑。彎腰從地上撿起那隻飛鏢,說,“小遠,我傷了陳陽,那我就還他好嘍。”

 

他說著就把飛鏢插入了自己的小臂,我們想攔也攔不住!

 

我暗暗咂舌,這個傢伙還真是個典型的老毛子,幹什麼都是即興而發,他已經表現了誠意,我們就沒有必要再糾纏下去了,怪只能怪這個人好勝心太強了。

 

我示意聶遠把手槍放下,他這才收起了槍,冷哼一聲說,“男槍,你再敢如此無禮。別怪我手下無情。”

 

 男槍爽朗的笑了笑,指著坐在地上的司徒凝說道,“我看這個女人這麼麻煩,就想幫你解決嘍, 誰知道你們不願意殺她。”

 

 我搖了搖頭,說,“司徒凝背景很深,暫時殺不得。先留她一命,謝謝你剛才手下留情。”

 

男槍張開手掌,一臉無所謂的樣子,接著就離開了船艙。

 

司徒凝的腦袋上套著頭套,嘴裡發出“嗚嗚嗚”的聲音,聶遠應該把她的嘴封住了,我拉開頭套,終於見到了傳說中的“青蛇”--司徒凝。

 

一張小巧的標準瓜子臉,細細的柳眉高挑金蜜色的眼眸,流轉著星辰般的光輝,精巧的五官。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81回 第782回 第783回 第784回 第785回 第786回 第787回 第788回 第789回 第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