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聶遠注意到了我的表情,臉上帶著一絲尷尬,踹了格雷福斯一腳。忙解釋道,“陽哥,不是你想的那樣,男槍這傢伙就喜歡開玩笑。”

 

 我這才放心,在這方面我可是個保守的人。

 

格雷福斯身為俄國第一殺手,槍法如神,是一個真正的純爺們,便有了“男槍”這個外號。

 

他大大咧咧的坐在沙發上,翹起二郎腿,雪茄煙叼在嘴角,頗有一種村土老大的味道。他扭扭腦袋,指著沙發說,“坐。”

 

 我搖頭苦笑了一番和聶遠一起坐下,正要詢問司徒凝的時候,男槍開口了,“這個誰誰誰,小遠的大哥是吧,老子已經讓小遠說了他十分安全,你跑來幹什麼?”

 

 我得知是他這段時間一直在保護聶遠的周全,所以並沒有因為他的無禮和蠻橫發怒,剛要說話的時候,聶遠的臉色冷了下來,呵斥了他兩句,他這才悻悻的重新坐好,對我的惡意似乎也減弱了不少。

 

我有些好奇聶遠究竟用什麼方法把這個大傢伙馴服的。

 

聶遠嘴角抿著笑說道。“陽哥,您此次北上,難道想要把天門的勢力拓展到疆省?”

 

 我搖搖頭又點點頭,說,“在來之前沒有這個想法,可是現在倒對這裡有些興趣了。”

 

 聶遠的直覺很敏銳,忙問道。“難道發生了什麼事?”

 

我嘆了口氣,說,“洪門的人已經進駐阿勒城,白景奇也來了。”

 

 聶遠的臉上閃過一絲驚色,似乎並沒有和洪門的人交過手,我皺著眉頭問道,“難道你在烏蘭小鎮沒有遇到洪門的人?”

 

 他搖了搖頭,說沒有。

 

我愣了愣,急忙將秦峰告之我洪門的一批精英潛入阿勒城之後便消失的無影無踪的消息告訴了他,卻沒想到他也很驚訝,竟然完全不知道此事。

 

我看了男槍一眼,以為是他動的手,沒想到他聳聳肩,說,“老子也沒見到洪門的人。”

 

 我和聶遠兩人大眼瞪小眼。頓時有些不解,在戰斧的地盤上,除過他和洪門結仇,也只有他有這個能力和膽量敢動洪門的人,可他沒必要欺騙我們,可除過我們雙方,還有誰敢在太歲頭上動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81回 第782回 第783回 第784回 第785回 第786回 第787回 第788回 第789回 第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