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超遠光亮的探照燈照了過來,將整個天空都映射的涼透了,燈光搖曳在我們一行人的臉上。我們的臉色都變得煞白了起來,頓時全部驚呆了,這種巨無霸我們只有在電影裡看到過,現在見到了實物對我們的震懾太大了。

 

我們已經來不及躲藏了,它已經發現了我們,可是看起來並無敵意,狹長的砲口成四十五度對著天空,發出陰森森的幽光,要是惹惱了這玩意,給我們一炮,就算我是化勁巔峰高手。也得瞬間粉身碎骨。

 

戰艦上面刻畫著一些鬼畫符般的文字,就算面前一片光亮我還是看不懂,這艘戰艦敢出現在這里肯定是隸屬俄國的戰艦無疑了,我正要命令兄弟們將身上的負重全部扔掉的時候,看到戰艦上多了一個人影,在朝著我們招手,我仔細一看,頓時長呼一口氣。

 

“別擔心,是聶遠。”,我揮了揮手示意兄弟們稍安勿躁。

 

我幾乎能看到聶遠的雙眼濕潤著,嘴裡反復不停的念叨著“快點,再快點”之類的話。

 

在這一刻,我的眼角忍不住濕潤了。

 

戰艦十幾秒鐘之後便開到了我們面前,可河邊的水太淺無法靠岸,聶遠著急忙慌的吩咐身邊的人放下一個皮筏就要跳下去乘坐過來接我。我忙搖了搖手示意他待在上面別動,我帶著眾人分兩批跳上了皮筏,戰艦上丟下來一架梯子,我輕躍了幾步就衝了上去。

 

上去的一瞬間,聶遠就跑了過來,我一拳砸在他的胸膛上,巨大的衝勁將他的身體都砸得往後退了幾步。我猛地一步躍到他的跟前,按住他的雙肩,破口大罵道,“聶遠,抗命不從,為何罪?”

 

 聶遠嘴角抿著一絲笑容,說道,“死罪可免,活罪難逃! ”

 

 我又說,“抓了賊首之女,為何功?”

 

 聶遠咧嘴一笑,眼角濕潤著說道,“不值一提。”

 

我斬釘截鐵的說道,“不,大功。大大功!”

 

 說著我便將他擁入了懷裡,大拳砸著他的雙肩,笑罵道,“混蛋,終於見到你了!”

 

 我的話聲一落,一滴淚珠就不由自主的滾落了下來。

 

我鬆開他,他就單膝著地,道。“陽哥,聶遠身為天門高層,多日不歸天門,讓陽哥擔心了,其為一罪;身為下屬,讓陽哥親身犯險,親臨險境,其為二罪,請陽哥降罪!”

 

 我笑著將他拉起來,拍拍他的肩膀笑罵道,“少說廢話,我們兄弟倆就別咬文嚼字了,你怎麼會在這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81回 第782回 第783回 第784回 第785回 第786回 第787回 第788回 第789回 第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