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車子急速駛進阿勒城,一路向北,下了高速之後拐入了國道。到達了與烏蘭小鎮接壤的魯巷縣,這時候已經接近凌晨了,我為了快點兒見到聶遠,便不准備在此停留,直接連夜過境,找到聶遠我的心才能安下來。

 

忽然秦峰的電話打了過來,我接了起來,他就聲音急迫的說道,“陳陽,你怎麼去阿勒城了?”

 

 我頓時暗叫不好,為了不減少麻煩本不想動用國安的證件。我知道一旦亮出來,他們查明身份之後秦峰勢必會得到消息,到時候我的行踪就暴露了,可沒想到中間出了個差錯,真是晦氣。

 

我淡淡的說道,“聽說這邊兒風景不錯,我就來看看,找我什麼事兒?”

 

 他根本就沒有把我這個扯淡的藉口聽進去,直截了當的說道,“真是巧了,洪門的人前腳扎過去,你就衝了進去,看來你們天生就是死對頭啊。”

 

 我心裡一驚,洪門莫不是已經知道司徒凝被聶遠綁架了?

 

秦峰一開口,我才知道我想多了。

 

“正 好。你再幫老哥一個忙,我們查到了司徒凝被格雷福斯綁架了,他們現在就在與魯巷縣城接壤的俄國烏蘭小鎮,你幫我把她救出來吧。”

 

 我冷笑一聲,我最大的死對頭的女兒被我的兄弟綁架,卻還要親手把她救出來,這事兒可能嗎?

 

我頓時明了他們只是確定了聶遠的位置。但是並不清楚罪魁禍首其實是聶遠,這樣也好,有格雷福斯的身份擋在哪裡,國安也不會貿然行動,要不然秦峰就不會給我打電話乞求我了。

 

我冷笑道,“秦上校,你是不是睡迷糊了,除了白日做夢晚上還做夢呢?司徒凝被老外抓走了,關我屁事,你們國安沒人了嗎,次次都要我出手幫忙,我是你們的丫鬟,一直要免費為你們服務?”

 

 秦峰頓了頓,隨即苦笑道,“好兄弟啊。我這不也是沒辦法嘛,國安的身份太敏感,不可能越境,洪門的人過去 了一批人,可一點兒消息都沒有帶回來就全軍覆滅了,他們學精了,盤踞在阿勒城整天惹是生非,弄得阿勒城烏煙瘴氣。首長震怒了,責令我三天之內找到司徒凝,把她還給司徒鋒胤,要不然楊老頭一生氣,華夏都要抖三抖啊。”

 

 我心中冷笑不已,洪門的膽子還真大,敢公然派人到戰斧的地盤上,真是不知死活,他們解決不了的事情就故意丟給國安,讓秦峰焦頭爛額,連我都得跟著遭殃,真他娘的英明啊。

 

我淡漠著問道,“洪門這次的領頭人是誰啊?”

 

 秦峰嘆了一口氣,說,“你也認識他,是你的老朋友嘞。”

 

 他還沒說完,我的心尖就湧上一股戾氣,問道,“白景奇?”縱大斤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81回 第782回 第783回 第784回 第785回 第786回 第787回 第788回 第789回 第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