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陽哥,是我,我是聶遠。”

 

 當我接起電話的一剎那。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朵中,猶如天籟之音,我的大腦一瞬間都有點空白,我知道那是由於激動導致的血液全部湧上了心口造成的。

 

我的眼眶剎那間就紅了,眼角都濕潤了,低聲說道,“我終於能聽到你的聲音了。”

 

 聶遠的聲音還是那麼的低沉,他笑了笑,哽咽著說道,“謝謝陽哥關心,我沒事。”

 

他的話還是一如既往的少。我似乎都能看到他嘴角帶著一絲不好意思的笑容。

 

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怒火,破口大罵道,“你個傻逼找不到人就回來,以身犯險做什麼,就算你把司徒鋒胤殺了又怎麼樣,你知道老子這些天是怎麼過的嗎?你眼裡還有我這個陽哥嗎!”

 

聶遠輕咳了一聲,笑了笑說,“陽哥,你還是刀子嘴豆腐心,我沒事,這段時間情況緊急,沒有來得及向您匯報,是我的錯。請您原諒。”

 

 他的話聲一落,我就勃然大怒,臭罵道,“你個混蛋,死到哪裡去了。我派了那麼多人去找你。一點兒消息都沒有!”

 

他頓了頓,聲音裡透著一股悲涼,幽幽說道,“您派來的兄弟我沒有見到,上次想給您打電話就要報個平安,可當時被洪門的人發現了,幸好有個朋友相救,我才能倖免於難。”

 

 他說到這裡。等了好長時間才慢悠悠的說道,“兄弟們都遇害了,景奇也變了。”縱長央巴。

 

他說這句話的時候聲音已經在顫抖了,我知道他不願意親口告訴我白景奇叛變,他還不知道我已經和白景奇見過了,經過這麼長的時間,我的心性已經磨練了十分平穩了,怎麼還會被他帶出悲傷的情緒。

 

我說,“事情我已經知道了,你現在在哪裡?”

 

 聶遠沒有回答我的問題,而是反問道,“陽哥,他還會回來的,對嗎?”

 

 我聽到他的話頓時心如刀割,這個傻兄弟,在這一刻心裡還存著一絲幻想,首先想到的不是自身的安全,而是已經叛出天門的白景奇,要是後者也有這一番兄弟情義該多好啊。

 

我、聶遠、白景奇,我們三個從最底層一步步爬上來,經歷了無數的磨難,才走到現在的高度,可惜的是,隨著我們勢力的增大,反而我們三兄弟相聚的時間越來越少,現在又成了這樣的局面,我真的很愧疚,也許之前我再努力一把,也不會有現在這樣的結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71回 第772回 第773回 第774回 第775回 第776回 第777回 第778回 第779回 第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