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眼睛警察的話聲一落,頓時圍著我們的警察全部拔出了手槍,黑洞洞的槍口全部對準了我們。一臉肅殺的看著我們異口同聲的喝道,“全都不准動,蹲下去,雙手抱頭!”

 

 中年男人聞聲一聲,也是拔出手槍,雙手抓著槍把對準著我,眼中閃過一絲冷芒,道,“你們果然不是凡人。”

 

 我掃了一眼趙岩,他們都搖搖頭不明所以,我皺了皺眉頭。我們天門向來不沾黃賭毒這三種灰色生意,為的就是不讓任何人抓住把柄,下面的兄弟也一直都恪守門規不敢亂來,這一次我帶的都是幽冥之內最厲害的兄弟,他們肯定也不會為了點兒小利益做出這種蠢事。

 

我瞬間就反應了過來,看來在我們進入烏市的一剎那,甚至從攀城動身的時候,邊有人盯上了我們。

 

局勢緊張的一觸即發,我完全相信我們要是輕舉妄動一下,這些端著槍的警察會毫不猶豫的開槍射殺我們,他們既然從我們車內搜到了白粉,鐵證如山,而且分量還不少。我掃了一眼就發現足有幾百克,這可是大罪,掉腦袋的大罪。

 

華夏有關部門規定,超過五十克白粉便可以判處死刑,這些分量夠把我們殺好幾輪都綽綽有餘了。

 

我知道背後肯定有一隻陰森森的眼睛盯著我們。要是再不把這事兒解決。可就麻煩了,我就要從懷裡掏出國安的證件,中年男人頓時縮了縮瞳孔,大喝道,“不許動,再動我開槍了!”

 

 我冷冷的掃了他一眼,手猛地伸進懷裡,在他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便把證件摔在了他的臉上。怒喝道,“看清楚再動手也不遲!”

 

 他看到了落在地上的證件封皮上大大的國徽印,臉上閃過一絲驚異,扭了扭頭,對站在一旁已經嚇傻的舒靈說道,“撿起來。”

 

 舒靈一個激靈這才反應過來,急忙撿起來打開,中年男人掃了一眼臉色大變,急忙說道,“先不要動手,我請示一下上級。”

 

 他說著就把手裡的槍交給了舒靈,小姑娘小手緊緊的端著槍,手臂都在輕微的顫抖著,估計是第一次碰到這種大場面,腮幫子鼓鼓的,看起來緊張的不得了。

 

我知道趙岩看上她了,忙給他使了個眼色,他這才會意,咧嘴笑道,“舒靈警官,不要緊張,我們不是壞人,我大哥也是國家的人,證件都交給你們檢查了,再等一會你就知道了,可別走火了啊,走火了你可要坐牢的。”

 

 我頓時心裡恨鐵不成鋼,這個小子見到了這個女孩子就變得白痴了起來,安慰她你就好好安慰,別嘴角帶著一副淫笑啊,這樣的表情誰會認為你是個好人。

 

我搖搖頭,天門的兄弟太慘了,看來以後有閒餘時間了要輔導一下他們泡妞的技巧,要不然全都是些老光棍傳出去還不被人笑掉大牙。

 

果然,舒靈惡狠狠的瞪了一眼趙岩,冷哼了一聲,沒有說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81回 第782回 第783回 第784回 第785回 第786回 第787回 第788回 第789回 第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