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疆省一直很亂,所以國家的打壓力度很強烈,可是這裡的居住民身份有些特殊。國家又時常懷著柔懷之心,最終導致這裡紛爭不斷,戰亂不停,甚至當年還有過大動亂,要不是上一任的首長以雷霆手段鎮壓,指不定會出什麼大事兒。

 

阿勒城這邊處於邊境,自然而然的盤查會嚴一些,可是我們剛到這邊,就遇到了這樣的情況讓我不得不謹慎起來。

 

聶遠這麼長時間沒有返回了,就是因為洪門之人追殺勢頭很猛,也許這時候已經鎖定了他們的位置。只不過俄國是戰斧的天下,他們的觸角還伸不過去,我猜想阿勒城已經不安全了,洪門的人極有可能已經盯上這裡了。

 

楊家老頭的面子比天大,首長發了話,各個部門全都動了起來,我們現在是在刀尖上走路,一著不慎就會被要了性命,一定不能露出一絲破綻。

 

趙岩投過來一個眼神詢問我怎麼辦,我搖了搖頭,說,“沒事,通知兄弟們都別輕舉妄動。我們是來經商的,又不是來鬧事的,讓他們查。”

 

 趙岩維諾了一下,吞吞吐吐的想要說話可猶豫著就是說不出口,我頓時心裡一驚。忙問道。“你們是不是背著我買武器了?”

 

 趙岩臉色一紅,看到我動怒了,急忙點了點頭想要解釋,我狠狠的瞪了他一眼,我這些兄弟整天無法無天,被我慣壞了,都是些猴急的傢伙,剛來這邊就偷偷的購買了武器。他剛臉上閃過一絲慌張,我就知道這幫傢伙沒一個安分的。

 

我揮了揮手,說,“沒事,不用緊張,也許只是例行盤查。”

 

 我嘴上這樣安慰他們,可是心裡卻已經沉了下去,看來此行注定要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了。

 

心想回去一定要把這些傢伙收拾一頓,讓他們收斂收斂,要不然都拽的跟二五八萬似的,還真以為我們天門是天王老子了,這種驕橫的心態可不能有。

 

很快,盤查就到了我們跟前,一個眉目清秀的女警花敲了敲車窗,趙岩搖了下來,嘴裡冒著花花說道,“嗨,美女,有何貴幹啊?”

 

 我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他才坐好,這些傢伙當了幾十年的單身狗,見到個女人就沒一點兒正經。

 

這個女警察明顯是個實習小警察,估計是剛從警察學院畢業的,趙岩話聲一落,她的俏臉微紅著,腮幫子氣得鼓鼓的瞪了趙岩一眼,輕喝道,“下車,接受檢查!”

 

 我揮揮手,示意我身邊的周智和石眾都下了車,這才看清楚了這個女警察的容貌。

 

瓜子臉,柳葉眉,白皙的臉蛋上有一絲紅暈,煞是可愛,身材不高,也就一米六出頭的樣子,但是一身警服穿在身上,卻凸顯的凹凸有致,警群下擺只到膝蓋部位,膝蓋肉呼呼的,一點兒也看不出膝蓋骨,可是下面一雙小腿兒筆直纖細,似乎一陣風就能把她的雙腿吹斷似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阿勒城的氣溫已經有點低了,她冷得雙腿都有些哆嗦,可小手裡還是拿著警棍,虎視眈眈的盯著我們,看來在她心裡已經認定了我們是壞人了。

 

我們下 車後,她用檢查儀在我們身上掃了一遍,確定我們身上沒有危險武器後就彎著腰進車檢查,趙岩吹了一聲口哨,說道,“餵,小姑娘,拉條警犬過來找找看吧,我怕你的小鼻子不夠靈敏,我們車上可是藏了好多好多白粉嘞,萬一你粗心大意放過了我們,你的上司要給你小鞋穿的話,可不心疼壞了哥哥。”

 

 小女警頓時支起了小蠻腰,一個轉身輕喝一聲,朝著趙岩就踢了過來,趙岩豈是那麼容易中招的,身子一扭就把她的一隻小腿抓住了,還在上面輕輕的摸了一把。

 

小美女羞惱的摔著警棍就朝他打了過來,他輕描淡寫的往旁邊一退,就把女警拉得要倒在地上,我大喝一聲,罵道,“趙岩,對警官客氣點!”

 

 他這才不慌不忙的鬆開了小女警,看到她站不穩就要倒下去,急忙往前邁了一步,攬住她的腰身,轉了一圈才把她的身體定住。

 

女警慌忙推開了她 ,俏臉上帶著一絲浮紅,轉身朝著一邊的警察怒嗔道,“師父,他們是壞人!”縱 私台血。

 

女警長得這麼漂亮,肯定是阿勒城這邊的警局的警花之類的人物,在她還沒有呼喊出聲的時候,一群警察就圍了過來,一個中年人皺著眉頭急忙走了過來,聲音低沉著問道,“你們是乾什麼的?”

 

 我們四輛車子一共二十人,都停在一起,他一眼就看出了我們身份不凡,我撲捉到了他眼中閃過的謹慎的眼神,說話間手已經按在了別在腰間的手槍。

 

趙岩還要說話,我忙用眼神制止了他,走上前笑著說道,“這位警官,我們是桂陽那邊來阿勒城經商的商人,這是我的名片。”

 

 我遞給了他一張鍍金的名片,在來之前我就吩咐人幫我們製造了一些假身份,我現在的身份是“桂陽釀酒技術有限公司總經理”,為的就是防備秦峰盯上我,從而猜到綁走司徒凝的人就是聶遠,可沒想到這邊兒的風聲這麼緊,趙岩今天鬼迷心竅,也不知道怎麼了,看到這個姑娘一點兒理智都沒有了。

 

中年人單手接過去掃了一眼,另一隻手還是按在槍把上,眉間閃過一絲懷疑,大手一揮,示意身後的警察查車,我冷冷的掃了他一眼,並沒有說話,讓我們的兄弟站到了一邊。

 

趙岩俯身說道,“陽哥,應該沒事,我們就買了幾把刀,並沒有買槍。”

 

 我頓時大怒,低喝道,“閉嘴!”

 

 他這才悻悻的閉上了嘴,刀子藏得很深,可還是被警察們翻了出來,一個長得賊眉鼠眼的警察拿著刀跑到中年警察的面前,大喜道,“文叔,舒靈學妹說的不錯,這些人都是危險分子,私自攜帶管制外道具,可是要拘留的!”

 

 他的話聲一落,站在周圍的警察就提著長槍短炮頓時將我們圍了起來,中年男人還沒有發話,這名小眼睛的青年警察就大喝道,“給我抓起來!”

 

 我心中冷哼一聲,這個狗日的很明顯是喜歡那個叫做舒靈的女警察,看到趙岩出言不遜就故意刁難我們,趙岩他們也有分寸,那會買砍刀之類的殺傷力巨大的刀具,只是幾把經過加工的菜刀而已,這人很明顯要誇大事實。

 

我冷笑道,“警官,我們給朋友帶點兒桂陽特產的刀具也犯法嗎?”

 

 趙岩附和道,“是啊,是啊,我喜歡做飯不行嗎?不會做飯的男人不是好男人,我這是再為我將來的媳婦練廚藝!”

 

 他說著就朝著舒靈拋了個曖昧的眼神,臉上帶著一絲得意,嘴角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我心中頓時明了。

 

這傢伙看上舒靈這個丫頭了啊。

 

我踢了他一腳示意他閉嘴,舒靈也冷冷的瞥了他一眼,他這才頹喪的退到了我的後面站住,嘴裡低聲嘟囔道,“陽哥,求求你了,您老人家可別再出風頭了,給小弟一條活路吧,你都找了那麼多嫂子了,就把這個女孩兒讓給兄弟吧。”

 

 我頓時一個踉蹌險些栽倒,這個傢伙色迷心竅,竟然連老子都不放心,老子是那種人嘛。

 

中年男人冷冷的掃了我一眼,想要從我臉上看出一絲破綻,可我一臉平靜,似笑非笑的盯著他,我們僵持了一分鐘,他就撐不住了,開口道,“你們帶著的刀超過了菜刀的長度和寬度,屬於比較危險的範疇,請跟我們回去接受檢查。”

 

 我頓時臉色冷了下來,他這是要鐵了心為難我們了。

 

我還沒來得及出聲的時候,那個小眼睛的警察在我們的車上搗鼓了一下,就尖叫道,“文叔,他們攜帶了白粉!”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71回 第772回 第773回 第774回 第775回 第776回 第777回 第778回 第779回 第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