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沒想到殺死程一飛之後會有這麼麻煩的事情,看來夏空常年在曲城,和狐堂的一幫人馬交際甚少。狐堂的一幫元老加起來快有一千人了,總不能在眾目睽睽之下乾掉他們吧。

 

我瞬間心裡有了一個辦法,雙手虛壓,對他們說道,“兄弟們,你們不要著急,程大哥有事這兩天無法露面,大家先暫住在這裡,等他忙完事情,我說的是真是假,自有分曉。”

 

 我又讓夏空勸了他們一會兒。這些人才安靜了下來,我暗中命令唐志他們悄悄的看住這些人,好生招待他們,可以和他們拉近關係稱兄道弟,分散他們的注意力,看能不能再爭取過來一些人馬。

 

做完這些,攀城其他分區的程一飛手下都得知了消息,其中大多數都是夏空的嫡係人馬,他們的老大已經投降於我們天門。他們自然也不再話下。收編的事情要比之這邊的容易很多,雖然也遇到了一些阻力,但都被夏空的雷霆手段給鎮壓了。

 

最終,我清點了一下人馬,攀城巨斧幫的人只剩下三千多了,減去東區八百多不見到程一飛誓死不投降的人馬,我方可以瞬間多出兩千以上人馬,我心裡樂開了花。

 

我們的人只是進駐了仁區、西區、米縣和鹽縣。

 

東區的地盤我暫時還讓駐紮在哪裡的巨斧幫原有人馬把守著,我們的人並沒有參與進去,但我還是有意的將那基本上不會勸降的人馬八百多人集中在了一起。安排他們繼續住在東區大酒店,至於其他的人,當然分散打亂安排在了攀城其他堂口,為的就是防備他們聯合起來,擰成一股繩對付我們。

 

我坐在仁區大酒店思考著如何對付那八百人,不找個正當的理由把他們消滅掉,他們就是我天門的一塊兒毒瘤,極有可能會造成剛才勸降的其他人的反彈,可是隨便找個理由消滅掉,又會讓其他投降的不滿。

 

唐志看出了我的顧慮,進言道,“陽哥,巨斧幫這麼多人不做反抗投降,邢建章必然大怒,估計會認定程一飛已經叛出了巨斧幫,我們不如讓投降的一部分人馬佯裝攻打昆城。巨斧幫大怒之下勢必會絕不留情,只要他們幹掉一些人,那些死忠之士必然會認為邢建章是個薄情寡義之人,他 們還會效忠巨斧幫嗎?”

 

 我心裡一動,他說的方法我不是沒有想過,可是最大的問題在於我壓根就沒想過留著這八百多人,現在不斬草除根,日後絕對是個大麻煩。

 

我斟酌了一下,說道,“這樣,唐志,你和石眾找幾個好手,綁幾個東區酒店的死忠,讓他們給邢建章打電話,到時候以此作為證據,找個藉口消滅他們就行了。”

 

 正在這時,靳闖跑了進來,臉上帶著一絲焦急,我以為出了大事,忙問道,“怎麼了?”

 

 靳闖喘著粗氣說道,“陽哥,不好了,劉飛他們暗中聯絡邢建章,要裡應外合對付我們呢,昆城那邊已經派出大批人馬了。”

 

 我頓時大喜,道,“好樣的,老子還怕他們不作亂呢!”

 

 “走,先幹掉他們再說!”,我從椅子上跳起來,帶著人馬就往東區趕去,這時候楊曉帆打過來電話說鎮守在西雙城的人馬同時也在大肆入侵,他們已經交上火了,巨斧幫這次的決心很大,勢必要拿下曲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71回 第772回 第773回 第774回 第775回 第776回 第777回 第778回 第779回 第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