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程一飛無論智謀還是格局都是令我非常佩服的一個人,既然他已經死了,我身為天門老大。也沒有再作踐他的必要。

 

我吩咐阿龍將他妥當的埋葬,他生前風風光光,死後就安安靜靜的下土。

 

他一死,體內的迷心蠱沒有了寄主也會跟著死亡,一隻迷心蠱就這樣浪費掉了。

 

這種蟲子的效果太奇異,我已經用光了三隻蟲子,也沒想再讓李群培育,畢竟培育的方法太不人道,就算我再心狠手辣,這點兒底線我還是有的。

 

牧原受重傷昏迷不醒,這邊只有我一個人能挑起大樑。我帶著夏空返回安城堂口,將石眾、唐志和靳闖他們叫到一塊兒,命令他們集結人馬,明天一早,我們就進行反攻,拿下攀城,然後直搗黃龍,對付邢建章!

 

天快亮了,我並沒有睡覺。這段時間一直在戰鬥。都沒有時間鍛煉一下八卦掌和摸索出來的八卦步,現在有點空閒時間需要潛心學習一下了。

 

人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八卦掌有云姐的指點,基礎夯實的很紮實,我只需要繼續演練加深理解即可,走了一晚上,感覺對於八卦掌的運用越發的熟練了。

 

暗勁到了初期之後便一直止步不前,我並不心急 ,馬長老年邁達六十歲以上,才達到了暗勁後期,我現在才二十歲。進步已經堪比神速了。

 

我發現經過這段時間的戰鬥,我的暗勁越發的濃郁和凝練了,取其糟粕留其精華,只有在戰鬥中不斷的學習,尋找自己的不足,才能一步步的前進。

 

道家十二段錦的功用越來越強大了,學習了一夜高深的國術,我本來感覺已經很疲乏了,全身的骨頭都要酥了,可是盤腿坐下之後走了幾遍道家十二段錦,整個人神清氣爽,體內躁動的血液都安穩了下來,不僅可以活血連骨,連人的情緒都能快速的平靜下來,真是個神奇的功法。

 

太陽冉冉升起,照亮了大地。我睜開了眸子,金黃色的陽光揮灑在我的身上,我舒服的伸了個懶腰,心裡一動,該是動手的時候了!

 

我方人馬早已集結完畢,整整四千人馬待機而動,唐志、石眾和靳闖他們早已等候多時。貞在諷才。

 

我一聲令下,帶著大部隊浩浩蕩蕩的開往攀城。

 

管京恒打來電話,質問我找到小川一郎沒有,我將他還在南都的事情告知了他,其餘的事情自有國家特殊部門的人去做,事情有變我也沒有辦法,能做的都做了,剩下的事情當然不用我去操心。

 

我只是他們的合作者,可不是他們的下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71回 第772回 第773回 第774回 第775回 第776回 第777回 第778回 第779回 第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