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時候我也把令將這顆棋子激活了,他也中了迷心蠱,我控制他在隊伍裡“妖言惑眾”。大肆呼喊著要為程一飛報仇,投降的這些人馬的情緒頓時被帶動了起來。

 

他們都是主力,長期和巨斧幫元老一派不合,長期被打壓,程一飛在的話還能鎮得住,可是一聽到信仰的程一飛死掉,剛才又見識了一番我們天門對心懷不軌的人的屠殺,他們的心裡終於也有了點鬆動,只要再接下來的戰鬥中,我們再做出一副誓死保護他們的樣子,不怕他們不對我天門忠心。

 

邢建章派出的領頭人物是張莽。據說是龍堂的一個高層,這次對攀城的進攻就是他苦苦求來的,我們趕到西區的時候,兩方人馬打得不可開交,張莽用兩把板斧,揮舞的密不透風,我一眼望過去,此人膀大腰圓,胳膊粗的跟樹乾一樣。力大無窮。招式雖然拙劣,但是招招帶著殺機,一斧頭下去,我方就有一個人倒下去。

 

“石眾,給我幹掉他!”,我頓時一怒,大喝道。

 

石眾領命,飛快的甩出幾顆石子,命中了張莽,可是後者反應賊快。竟然用板斧擋住了,大手一揮,命令他方的人馬聽了下來,滿臉殺氣的看著站在我旁邊的夏空,怒罵道,“夏空,老子早覺得程一飛心懷不軌,天門的人如土雞瓦狗,爺爺一波突擊,就打得他們人仰馬翻,他卻調動了五千人馬只拿下了一個可憐的攀城便止步不前,原來早和天門暗中勾結,幸好黃師爺苦勸幫主讓我來探個明白,我真是後悔沒有親手殺掉程一飛那個狗雜種!”

 

 我頓時一笑,這個傢伙是個有勇無謀之輩,邢建章估計心裡還不相信自己所看到了的那一幕。派他來查看,卻沒想到他帶著本部人馬直接對攀城開了火,他的攻打正中我的下懷。

 

我知道邢建章和程一飛感情深厚,不會輕易相信,所以在審問程一飛的時候,趁著他中了迷心蠱便錄下了視頻,說了幾句他要叛出巨斧幫的話,然後交給霍同光,讓他想辦法讓邢建章和巨斧幫元老一脈看到這個視頻。

 

我之前從夏空的口中已經知道了誰是臥底,我確實錯怪了霍同光,真正的內奸是魏源,霍同光還是忠心耿耿的為我天門效力,當我知道此事之後,便命他火速離開攀城,前往昆城,將視頻遞交給邢建章一幫人,就說程一飛和夏空本部人馬已經叛出了巨斧幫。

 

果然,我的計謀奏效了,邢建章也是氣昏了頭,竟然派出這麼個二傻子來處理這些事兒,看來沒了程一飛的巨斧幫就是一個大笨熊,一點兒腦子都沒有。

 

夏空怒喝道,“張莽,邢建章那個王八蛋竟然敢殺害我師父,要不是陽哥發現及時,我也得死,今天就把你留在這裡,讓邢建章知道我們天門的厲害!”

 

 他這番話當然是我控制著他說的,為的就是繼續離間雙方的關係,讓他們的關係徹底惡化,投降與我天門的人也不會再三心二意。

 

“夏空,你個龜孫子,老子現在就清理門戶,讓你下去陪你那個短命鬼師父吧!”貞史冬血。

 

張莽勃然大怒,怒喝著罵道,連反駁一句都沒有,臉上還帶著一絲喜色,估計他和程一飛的關係十分惡劣,要不然也不會這麼開心。

 

我心裡一動,看來巨斧幫內部分裂的很嚴重,程一飛估計也早看透了這一切,才會心生分裂,沒想到被我抓了個便宜。

 

他的話聲一落,竟然就拔出腰間別著的手槍,槍口對準夏空就扣動了扳機,我忙將夏空撲倒,子彈擦過了我的肩膀,打中了後面的一個兄弟,那些降服的人馬頓時大怒,嚷嚷著就要為夏空報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71回 第772回 第773回 第774回 第775回 第776回 第777回 第778回 第779回 第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